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哭...
2007/12/05 16:27:14瀏覽938|回應4|推薦55

上星期教會一位朋友的女兒住院,因為必須照顧女兒所以星期四、五兩天我幫她去隨車接送小朋友,那位朋友是學校特教班的老師。

第一天出任務好緊張,因為對小朋友及如何照顧小朋友入座的動作不熟悉,還好司機 阿伯仔(小朋友這樣稱呼他)幫了很多忙,減輕不少我那緊張的心情。

看著小朋友一個一個上車,我的心情隨著一個一個上車的小朋友直往下down,.. 我好想哭。第一位上車的小朋友是位小女孩,她可以自己走上車,但是步伐有點吃力。接著是一位需要抱上車的小男孩,他不會說話甚至還需要在胸前圍上圍兜,因為會流口水。還有一位是必須坐著輪椅上下車的,其中讓我感觸非常深也是看了最想哭的是一位小男孩,他除了必須抱上車外,還需要坐在特別的輪椅上,頭部、腰還有雙腿都要綁上安全帶保護著....

昨天晚上我載著大兒子偉恩還有那位教會的朋友跟她的女兒一起去宜蘭醫院,車上朋友問我那兩天隨車時看到那些小朋友會不會害怕?因為上次有人第一天隨車就嚇到....我告訴她不會怕,但是很緊張,因為擔心一個不小心會弄痛了他們的手腳....我不敢告訴她我好想哭。

我告訴老公我那天的心情,老公趁機機會教育一番說:「是否該滿足及感恩!」是啊!我很感恩神賜給我兩個那麼健康的兒子。相信神也會保守及祝福這些小朋友及他們的家人的。

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代這兩天的班,因為這兩天除了學會使用兒童安全座椅及輪椅外,也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些會讓人想要特別去呵護照顧且單純的小孩。想到那兩天他們因為沒見過我而偷偷的從後面摸摸我到敢拉著我的手,還有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我  又想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1428685

 回應文章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動容
2007/12/25 21:30

您會因為小朋友身體上的不適而動容

那是因為您家的小朋友頭好壯壯

但台灣仍有很多特例

所以天真通常會以實際行動幫助他們

希望您也一起付出您的愛心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7-12-25 22:29 回覆:

會的!只要有機會,我會的。

謝謝你來訪。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事互相效力
2007/12/24 11:15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敬佩妳們這些好見證的人
在天上的賞賜是 大的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2/14 11:55
   祝福這些純真可愛的小朋友!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7-12-14 23:55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

你的祝福小朋友會感受到的

也願平安喜樂與你同在


阿麟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7/12/06 12:15

凡是感恩

謝謝上帝如此愛我們

賜給我們健全的身體

賜給我們全新的每一天

讓我們有機會服事他人

謝謝主

加油 綾姐妹

祝你們全家  每天都有主所賜

夠用的恩典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7-12-12 10:33 回覆:

感謝主

也祝你們全家  每天都有主所賜

夠用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