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無言以對的人
2009/06/10 21:52:57瀏覽901|回應0|推薦10

自己平常待人處世,是怎樣的,

現在又為什麼要求別人為你付出?

是的!

有個話說的很好:別人的好不是理所當然的。

今天的事情讓我覺得很寒心。

也許我在從前也犯了同樣的錯,

至今只能在那種錯誤中盡量懺悔。

相信,有更多人需要知道這種道理。

一人做事一人擔,

憑什麼要求別人幫你扛?

不知道你的後盾是什麼,這裡讓我覺得不像家,一切都非常的令人寒冷。

所以走也非常無牽無掛,心安理得,

我自認背後說壞話我有說,但是我希望就事論事,

因為我的個性,否認我的所作所為,

至少我沒有必要因為離開這裡或對不起你們感到愧疚。

這是警惕自己。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別人對你好,不見得是真的好,

對你壞,也不見得是對你壞,

真正的好,是在你說不要,還堅持要給不求回報的人。

不是那種,你去強求來的。

不要因為一時的甜蜜,就奮不顧身,

粉身碎骨的依然是自己,

最終仍是自己舔嗜傷口。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30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