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下
2010/12/14 08:31:17瀏覽780|回應0|推薦5

 




 

 












 

 








 

 

不下


 


任憑愛情


在浪花裡 憂傷


讓想念 吹過頭髮


用漫長將 微笑歸還


時間 似乎還在喧嘩


想著海浪 想著風沙


還有 想著你的臉頰


我不是 將你遺忘


我是將你 牢牢記下


只能在夢裡


反覆跟 潛意識說話


清晨的濃霧


像雪 灑在我臉上


將你的 笑容溶化


澄黃的驕陽 彷彿


愛情


攔下 焚枯了瀟灑


也許只剩 彩虹


可以將


我的愛 在寂寞間橫跨


讓我倒進 對你的思念


在那


容不下 愛情的海洋


假裝著 你像侯鳥


已經


飛過了 寒冬


迎接


春天的




 



 



  


 




自製編輯創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69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