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君ㄧ笑ㄉ網路照片~輕鬆一下~~近來看看
2010/09/23 06:40:11瀏覽540|回應0|推薦4
博君ㄧ笑


 
你會不會太爽 ?


 





這樣還需要禁止喔 ??!!

都麻沒水了..還禁止什麼.乾脆寫禁止爬山算了~~@@




 


 




阿富汗的交友網站

請問這樣我怎麼選擇???!!





 








這樣算不算犯規???

籃球聖地NBA果然是暗藏著龍爭虎鬥阿!!!好恐怖~~~~





 





 



平時訓練有素的狗

ㄚ兵哥...你麻幫幫忙..這可不是養狗千日,用在一時ㄌㄟ!!





 





 




辦公室謠言就是這樣開始的



從這個角度看...真的很像!!





 








世界出名的" 媽媽級滑鼠"




 



這是狗? 還是毛巾?

 

換成是我....我會把他當毛巾來擦....



















 








! 老兄,搶球有必要對我這樣子嗎?

......我可以喊犯規嗎??





 








嗚嗚嗚,小主人別丟下我 .....



我一生一世都要跟著你...別丟下我ㄋㄟ





 








本視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該不會是拖吊車拋錨了吧@.@





 








最新夾娃娃, 不看可惜!!!!


我敢說一定很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4436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