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胖」林育群有夠紅!洛杉磯海關通關禮遇(2010/04/20 18:16)
2010/04/21 12:12:30瀏覽1027|回應0|推薦1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0/545-2594175.htm

「小胖」林育群有夠紅!洛杉磯海關通關禮遇

(2010/04/20 18:16)

影劇中心/洛杉磯報導

爆紅以後國際媒體邀約不斷的「小胖」林育群,決定從好萊塢出發,在經紀人的陪同下,他已經在今天(20日)中午抵達洛杉磯,將參加《艾倫愛說笑》和《羅培茲今夜秀》兩大美國脫口秀節目錄影大秀歌喉;雖然沒出過國,「小胖」在洛杉磯已經有了一票忠實粉絲。

沒有長途飛行的疲憊,「小胖」林育群一下飛機,換上招牌銀灰色啾啾和鐵灰色毛背心,獻出美國歌唱處女秀,高唱讓他爆紅的惠妮休斯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不但當場讓認出他的老美吹口哨叫好,小胖自己爆料,就連海關竟然也是他的粉絲,還給他通關禮遇,林育群說,「我剛剛有被一個海關人員認出來,說『噢……你就是那個:And I……(海關開始唱惠妮的歌)』,所以說,他就放行了,他說『噢,好吧!』」

看來「小胖」比前第一夫人還紅哩!想當年,吳淑珍在「珍愛民主之旅」(2002)年途經美國,還發生被美國海關(華盛頓杜勒斯Dullas機場)搜身事件,前立委陳文茜也曾因為頭部帽飾太誇張,被美國海關加強搜索。

要在美國好幾億觀眾面前大秀歌喉,「小胖」不諱言壓力真不小,他說,「超級緊張的!聽說那個《艾倫愛說笑》就是在世界各地,亞洲、歐洲、美國都有播放。」

除了上節目,讓「小胖」開心的,就是還可以在洛杉磯大肆血拼買衣服,他說,「噢,我想來美國買大尺碼的衣服,就是因為在台灣,就只能夠買到那些啊,要不然就是嘻哈的衣服,我想因為我在美國應該只能算是小號胖子,所以說,來美國就買一些好看的衣服還有鞋子。」

「小胖」終於抵達洛杉磯,休息一晚以後,他就要馬上接受美國脫口秀節目的專訪,在好萊塢要跨出成為國際巨星的第一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乙真、因宏文、王祥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96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