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個台灣人.美國人.法國人同時迷失在大沙漠中,正當走得又累又渴時,看到一只神燈,3個人迫不及待的擦拭著神燈,耶!真的有燈神出現了
2009/09/14 11:17:28瀏覽854|回應0|推薦3

有一個台灣人.美國人.法國人同時迷失在大沙漠中,

正當走得又累又渴時,

看到一只神燈,

3個人迫不及待的擦拭著神燈,

耶!真的有燈神出現了,

聲如洪鐘般的說了--我給你們每人2個願望。

美國人搶著先講--我第一個願望是我要很多錢,

忽然一陣聲響中很多錢就在他眼前,

哇!來真的咧!

趕快再許下第2個願望--送我回美國,

一轉眼他不見了。

法國人一見,眼睛一亮也趕緊許願--

我要一個懂得浪漫的美女,

哇!出現了一個金髮尤物,

法國人在興奮中趕快許下第2個願望送我回法國,

他也不見了。 台灣人在一旁等又熱又渴,

突然說--我現最想要一堆冰涼的台灣啤酒,

忽然在他跟前出現了沁涼的一大堆啤酒,

趕快喝了它好幾罐,

燈神在一旁等著問道--還有一個願望?

台灣人看著一堆啤酒說--自己喝也挺無聊的,

不然把剛才那兩人叫回來一起喝吧!

美國人.

法國人

一頭霧水的眼神出現在他眼前。

3個人無奈的再往前走了好多天,正當又熱又渴時,

燈神又出現,

它說--我願再給你們2個願望,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一陣驚喜中,當美國人又要搶先時,

被法國人抓住說--先讓台灣人先許願吧!

台灣人很直接的說--我現在只想喝一大桶啤酒,

一大桶啤酒真出現了,

美國人.法國人也跟著大喝解渴一番,

燈神在旁問道--你現還需要我幫你甚麼嗎?

台灣人大手一揮,不用了!你可以回去了,

瞬間燈神消失無蹤。

..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31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