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上帝有約....有三個國家領導人:有一天和上帝見了面!上帝也粉高興接見他們..並和他們相談勝歡!!
2008/07/09 09:56:58瀏覽748|回應0|推薦1

.

.與上帝有約....

有三個國家領導人:

                  美國總統.布希.              基督教

                  中國領導.湖警掏.        無神論者

                  台灣總統.馬桶二線先生. 宅男教 

三個國家領導人有一天和上帝見了面

上帝也粉高興接見他們..並和他們相談勝歡

在臨別前上帝告訴他們.

每人都可以問一個問題

之後三個國家領導人就輪流開始向上帝請益

首先美國總統.布希.就問上帝 :

『請問我可敬的上帝,我們美國老百姓到何時 ?

才能真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 ?』

上帝聽著之後就回答說 :

『小布啊!你們美國老百姓至少要過50年以後

才能真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美國總統.布希.就抱著頭嚎啕大哭跟上帝說 :

『哇哇哇哇哇..感謝上帝...但....但...是....

那我不就要等到下輩子才看得的到 ? 』..

接著中國領導.湖警掏.也問了上帝同樣的問題 ;

上帝聽著之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就回答說 :

『啊..老胡..你們中國老百姓至少要過100年以後

才能真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中國領導.湖警掏聽完後.就馬上很不削回答 :

『我去你馬的神經病瘋子..滿口胡說八道..

之後就悻悻離開了!......

最後台灣的馬桶二線先生.

也問了上帝同樣的問題 ;

沒料到此時的上帝

居然馬上嚎啕大哭跟..他馬ㄉ先生..說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上帝我...........我...真..他..馬..ㄉ

可能...可能..等不到那一天!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哈哈哈ㄏㄚㄏ...

以上笑中有淚..有無奈...台灣人何時才會醒 ?

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笑笑就好..日子還是得過...

.台灣加油...大家一起來打拼

笑笑就好... K.K. 。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02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