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KK上格54天..破三萬人點閱..提供幾則笑話給各位大大囉..
2008/04/04 14:51:14瀏覽926|回應1|推薦2

 

* 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

那天~有個小姐來買肉圓

小姐:『 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

 

由於生意很好~過了一會兒~

老闆下鍋前又確認了一次

『 小姐~你那兩粒是小的嗎? 』

那小姐臉一紅~

回老闆說:『 你那兩粒才是小的咧! 』

 

* 身上帶有『凶兆』 *

有位小姐ㄑ找算命先生算命

算命仙看一看他之後~對他說

:『 小姐你最近要小心唷~

你有帶“凶兆”運不好唷 』

『 啊!...是唷~那我不要帶“

胸罩”是不是就會轉運嚕..』

..............

凶兆!胸罩!.......差粉多ㄋㄟ

~記得ㄑ算命要弄清楚嘿

 

* 誰比較美 *

氧氣和二氧化碳~那個比較美

................你知道嗎

呵呵~當然是氧氣比較美囉.......

WHY

 因為氧氣會助燃~啊~

助燃(自然)就是美啦

 

* 為何娶媽媽 *

小虎才讀小一

有一天因為數學不會~

被媽媽罵的粉慘~剛好爸爸看到

爸爸趁小虎出來上廁所時~

偷偷的問:『 被媽媽罵有什麼感覺.... 』

小虎哀怨的看著爸爸

:『 你為什麼要娶她? 』

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小虎

:『 還不是因為你.........

 

* 烤乳豬 *

豬豬參加喜宴遲到~匆忙入座後

~看見烤乳豬剛好在面前

豬豬粉高興的說

:『 真棒~剛好坐在乳豬的旁邊 』

話才說出口~忽然發現身旁的

胖女士正瞪著他看

豬豬急忙賠著笑臉說:

『 抱歉~抱歉~我說的是那隻烤好的 』

 

* 穿布鞋 *

從前從前有個小偷

趁著半夜潛入一戶有錢人家中

可是還沒偷到東西就被抓嚕.....

原來他穿著木屐~

KI KI KO KO 把主人吵醒嚕.....

當場被活逮

這小偷還真笨~要偷東西還穿木屐

當他被抓時~說了一句名言:

若要人不知~除非 『 穿布鞋 』(台語).......

 

* 電話服務 *

如果你感到心煩

~歡迎隨時來電

 

談感情 請按 1 ~ 

談工作 請按 2 ~  

 談人生 請按 3 

要我幫忙介紹女(男)朋友 請按 5

~要請吃飯請直說 要找我

找我借錢~拍謝~請掛斷........(我不在)

 

* 有沒有雲 *

  

某天~和朋友一車子的人往墾丁的途中

大家拼命抹防曬油

唯獨本來就是小黑的 K. K.在打盹

一旁的毛毛問 K. K.~

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雲』

半夢半醒的 K. K.~

朝車窗外看了看

回毛毛說:『有啦~不過不多.......』

毛毛一臉錯愕又問:

『 幫我看看有沒有雲啦...』

『 啊 就跟你說 不多咩....』

 K. K.有點不耐的回頭~

看到毛毛

噗哧大笑~

只見毛毛的臉上東一塊白~

西一塊白

原來毛毛是問 K. K.~

他臉上的防曬油有沒有塗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舒服 *

             

小可:

『媽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

不要上學~我覺得不舒服...』

媽咪:『 什麼地方不舒服啊? 』

小可:『 學校!』.....................

 

* 帶水桶 *

            

XX 高中有位同學名叫~

戴隨同

 ~某日訓導處廣播

:『 高二同學 "戴隋同" 到訓導處來...... 』

結果10分鐘後訓導處前

擠滿了帶著大大小小水桶的高二學生

還有同學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752717

 回應文章

av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4/04 16:32
恭喜你~加油喔
K. K. Taiwan(likeking) 於 2008-04-04 16:59 回覆: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