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價目表..... 老闆真的很閒.
2008/03/01 09:59:03瀏覽547|回應0|推薦6

好笑的價目表..... 老闆真的很閒.



看啥小玉西瓜汁 ??



出牆紅杏仁奶綠 ??

!


┌───────┐ 價 目 表 ╭───────╮           開


│                                                                                │幕


│ 果 汁 類                 奶 茶 類                 茶   類           │期


│無心插柳柳橙汁.   海蚌生珍珠奶茶.   波羅般若波蜜茶 │間

 
│東施效顰蘋果汁.   稀世奇珍珠奶茶 .  泡泡龍泡沫紅茶  │


│一馬蓋先仙草茶 .  到大陸包二奶綠.   省電燈泡沫紅茶  │一


│五嶽尋仙仙草茶.   三國呂布丁奶茶 .  我會背圓周綠茶  │律


│看啥小玉西瓜汁.   剪刀石頭布丁奶 .  最是橙黃橘綠茶  │20


│我愛小玉西瓜汁.   金鍾鐵布丁奶綠.   百分百成功綠茶  │元


│多吃蔬菜水果茶.   兒童遙指杏仁奶.   手機飛利浦洱茶  │一


│感情甜甜蜜蜜茶 .  出牆紅杏仁奶綠 .  好不好阿阿華田  │杯


└──────────────────────
看到最後的「好不好阿阿華田」時


真的很想打人!!



客人:老闆,我要一杯綠茶



老闆:什麼綠茶?



客人:就綠茶…還有什麼綠茶???



老闆:上面有,不會看哦!



客人抬頭一看:呃???我會背圓周綠茶!!



老闆:好的…啊不敢快背?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57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