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21謊言....
2008/02/22 12:56:26瀏覽352|回應0|推薦1

綠卡 → 我們全家都不是美國人。

網站 → 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 → 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 →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 → 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 → 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 → 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 → 準時出發。

商人 → 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 →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 → 我一分錢都沒收.我從不不說謊。

高官致詞 → 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男孩 → 乖,不會痛的。

父母 →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 →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 → 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 → 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賣衣服老闆 →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 →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起肖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3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