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通好笑的欠揍簡訊~
2008/02/12 10:02:26瀏覽526|回應1|推薦6

1.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2.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3.


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


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


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


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4.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5.


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6.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7.


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8.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9.


你好,這裡是胸罩調查局。

 
我們發現妳的胸部已違反了「罩杯管制法中」

 
第二章第七條的「胸部嚴重極度下垂條例」!


所以我們必須強迫妳隆乳,否則通緝妳!




10.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11.


由明天開始,

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

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

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

切記!不用感謝!


12.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3.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14.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15


電話響了一聲,

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

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

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16.


根據統計,

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

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


17.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

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

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18.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

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19.


當白雲飄過,

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

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

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

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20.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

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09964

 回應文章

av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8/02/12 13:25

真是欠扁~~啪~~啪

K. K. Taiwan(likeking) 於 2008-02-14 20:26 回覆:
K.K.卻是不折不扣的大瘋子 哇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