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2/14 05:46:19瀏覽1205|回應14|推薦168

某日幼稚園大班上語文課。

老師:「小朋友,你們知道一年之計在於什麼嗎?」

小朋友:「在於春!」

老師:「很好,那麼一日之計呢?」

小朋友:「在於晨!」

老師:「小朋友你們好棒喔,那麼一時之計呢?」

小朋友(你看我、我看你):「………」

小新:「我知道、我知道!點我點我!!」

老師:「(又來了,汗…)好好好,小新你說…」

小新:「ㄟ…時…計……時…計……,對了!時計就是鐘錶的意思嘛~~~」

老師:「(哇咧…)小新果然是日本人…」

(好冷……)

謹以這段小故事紀念《蠟筆小新》於年前結束連載;大家來年還是要帶著歡笑勇敢向前行喔!


如果這段故事讓各位看倌突然覺得春寒料峭,那麼希望下面這道春天的曙光可以帶來一點溫暖。敬祝來訪的朋友們  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nshadows&aid=37769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
2010/02/15 04:03

金光萬丈 瑞氣千條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0-02-16 15:44 回覆:

看到這八個字馬上就聯想到布袋戲的某大人物要出場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時之計
2010/02/15 00:32

"走"上策

來"走春"囉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0-02-16 15:43 回覆:

如同長今醫生所說,一時之計、「走」為上策:筋骨若有運動、血脈一定ㄟ通(此句為台語發音)。

 

祝福您新的一年  闔家平安、康泰順意!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一日之計之晨光
2010/02/14 21:33
春天的腳步果然感覺近了~~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0-02-16 15:41 回覆:

謝謝 Lyon 兄的讚賞,相信今年風城一定也有和煦的春光。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14 08:00

有曙光

就有希望

謹祝

新年如意

彪虎生翼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lightsnshadows) 於 2010-02-14 17:00 回覆:
今天「網內網外」拜年拜了一圈,才發現老師已經來訪;非但有失遠迎,還讓老師進入空城,實在不好意思。

新的一年祝老師闔家康泰、溫情相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