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愛生液 Essiac
2010/10/29 22:03:33瀏覽1474|回應0|推薦2
加拿大愛生液 Essiac 是世界性產品,請認明此商標及護士雲妮(Rene Caisse)圖案。美加聞名抗癌、防癌、袪毒,又名印第安草茶、利健茶、護士茶(阹除體內毒素、抗癌、緩解關節炎)。加拿大有350位醫生曾用Essiac作全國性實驗,結論是極度鼓舞的證據,證實Essiac曾醫治成千上萬的癌症病人,其中包括有經診斷為末期癌症患者,使他們得到新希望。
美國的中西部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中北部,都聚居了很多印第安人。他們世代相傳以多種草藥調製的配方,用於治病和保健身體。而美國西部猶他州聚居的人民,傳統上也是採用草藥治病,特別是頑疾和癌症。治癒病例數不勝數。草茶是按印第安人歷史悠久的原配方ESSIAC提煉而成,草本成份採自北美人蹟罕至的高原地帶,其珍貴和潔淨之程度足以信賴。中醫及專家指出,其配方有清除人體毒素及消除致病根源的功能,使人體維持健康平衡的狀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454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