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惡臭的糞便是萬病之源?
2009/12/27 22:39:35瀏覽729|回應0|推薦2

 

 

 

 

氨、硫化氫、苯酚等致癌物質長期聚積在體內,使糞便發出臭味,也是引起大腸疾病的元兇,如便秘時糞便呈黑褐色,即是壞菌活躍,乳酸菌太少的緣故。又腸與肺相表裡,故會引發各種疾病。
糞便囤積在腸中,就會持續發酵,產生毒素,日積月累,成年之後,罹患高血壓、直腸癌等疾病的風險將大大增加。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70%的淋巴分佈於腸道,一旦腸道老化,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就會降低,容易產生各種疾病。

所的腸道老化是指,腸道內益菌及壞菌的失衡程度,益生菌減少,而腐敗菌叢生,以致腸道出現衰老的現象,表現在外則是便秘、排便不順、容易打嗝,老覺得肚子有東西堆在那裏。

想保持腸道健康的方法很簡單,除了養成良好的飲食、運動與生活習慣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將好菌送至腸內,增加體內的益生菌。

http://blog.udn.com/spring6728/3506394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362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