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豆的服裝秀--小豆的習舞歲月(趴飯)
2009/01/10 03:32:47瀏覽1765|回應4|推薦71

左二為小豆,中間戴后冠及左右各二的為上屆的公主及皇后,其他的為本屆的佳麗。

一月三日中午在洛杉磯聖蓋伯市希爾頓大飯店舉行一場服裝表演,這是華埠小姐選拔賽的熱身活動,不計分的,豆豆上午五點多就出門彩排,我和豆爸及友人當然出席看表演。

當初豆豆要參賽時,我不表贊成,認為美不美何必由他人來評斷,更何況內在比外在重要,可是她執意要參加,待我打聽了這個活動的內容以後也就隨她去了,之前有各種禮儀訓練,不必賣票也不得穿著暴露,就連泳裝也是連身的。

我也有私心,希望她別選上,免得日後活動太多,搞亂了她學習的心思。

看到臺上的佳麗們個個都很可愛,看得出來都懷著興奮的心情,生長在美國的孩子自主性強,做自己愛做、想做的事,身材也比較結實,顯得很陽光,在伸展台上各有特色,舉手投足都能彰顯個性,不扭捏造做。

照相可就很難了,我的小破相機完全無能,還好朋友幫我拍了幾張,PO上來與網友們分享。

左圖右為豆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2552223

 回應文章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小豆
2009/04/25 21:05
羨慕豆媽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 For It!
2009/01/13 07:05

I guess the competition is around/before the Chinese New Year time, correct? Your daughter has a great figure; long legs and cute smile. My daughter was in a pagent many years ago. I guess I was more excited than her. It was held in S.F. downtown. Well, what a memory. I hope your daughter is tall( at least 5'6") . Good Luck!

Lu(lee8898) 於 2009-01-13 13:15 回覆:

對呀 十七日決賽 之後要參加新年遊行 謝謝芭芭辣

我的小表妹也選過金山的當選公主 這也可能是促使我家豆去參選的原因之一吧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水芙蓉
2009/01/12 13:48
令媛頗有大將之風.不是皇后就是公主之才.
Lu(lee8898) 於 2009-01-12 17:20 回覆:
謝謝冠軍美言 不抱希望 志在參與跟學習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1/10 11:04

女兒很美耶, 那媽媽一定也很水 !


Lu(lee8898) 於 2009-01-10 12:14 回覆:

我已經警告豆豆 如果不好好保養以後就會變成我現在的德性了 哈哈哈 小時了了 老未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