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隨記
2008/03/21 08:48:57瀏覽511|回應2|推薦15
            

 昨天晚上又去學網頁設計,學了好多次了,可是怎麼學也學不會,裏面有些都是用英文的,ABCD我看懂,可是連起來他就不認得我了。

沒關係我有心要學一定會給我學起來的,現在累積經驗,學愈多就能應用愈多,活到老學到老,沒關係每次我去上課學電腦,我都把我的眼晴四面看了一下,大概每一次都是中年婦女最年長的,這次的老師很認真教,我要認真的學才不負老師的教導,老師說學會了網頁對部落格也很有幫助的。

                                     

希望這個笨學生能夠吸收一點,每一次的課程能夠吸收一些也值得,一次一點點那積起來就很多了。

本來要去新化的社區大學上電腦課和日語,剛好這邊有我要上的電腦課,我就去上了,真的不可思意,同學說要約我去新市國小去學日語,不要錢的,後來我就去參加了,我會一些些簡單的,和一些簡單的會話,可是字一字也不會,記憶不好要記日本的單字真是不好記。

因為家父是讀台南長榮中學,家母是讀家齊女中的,都是日本時代的高等學校的,是日本製的,兩老在家都說日本話,自然而然就有一些聽懂,那時很笨也不會要學,父母親也不會說要教我們這些兒女,難得的機會都錯失掉,不然年輕在學較快。

沒關係這幾年來也很幸福了,有了自已的時間,又沒人管,不像之前是一位不知是幾世紀的人,過著不自由的人,每天過著做不完的工作與生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5835208&aid=1713738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慢來...........
2008/03/21 09:21

電腦這個東西就是叫人又愛又恨,

可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就樂昏頭囉!

學會了甚至還可以教人,快樂無比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起第一次學日語是免費在中華職訓學的
2008/03/21 09:04
記得可愛的日籍女老師要全班背一課書ˋ一個一個到她面前背給她聽ˋ背完後ˋ覺得日語不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