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止在我
2007/03/01 17:16:22瀏覽705|回應2|推薦36

.

這時普通列車顯得很悠哉,有點頹敝有點舊,充滿不在意的無所謂。 

證照這東西在這裡熱到沸點,指頭能數出的恐比人們唸得出口的還多,M拿了去年上課時PMP教材,交換了我們是同一國才不屑跟一群人較量,我們是重質的,對不!M聳聳肩示意著。 

翻了幾頁,我決意就是要考它了。 

孤獨這時多了個伴,這些密麻的字在白紙上蠢動著,它們會喜歡我的,我一直都知道,只要我願意,事情不會難到辦不到。 

可是,可是,這世上就是有一些很難駕馭的,甚至脫繮纏線的讓人喘呼呼地挫折著,想到這裡心臟就不爭氣地抽痛了起來,人總是有難掙脫的一些什麼,而這些什麼總也寸步不離的伴著,像莒光列車,一種外人看來夠子彈夠有力,其實可能已負荷到臨界點。 

膚淺這毛病一直被人犯著,我保持在不出眾的線上,但真的比較愛走自己的線。 

沒踏出線外的那一步是我的緩衝,M說最悶葫蘆的是我,太貼切了,不喜歡這麼明白我,所以都是M說話,我點頭搖頭。 

M大而化之的個性,配上女生慣有的笑聲,對我來說,是很能溝通的好同事,我比較讓人討厭的是,我把心事藏得太好,藏到自己都不易發現,更況他人從外表窺探我內心時,往往只看到我的空白無心。 

這樣很好,緩緩來去像普通列車,有點頹敝不在意的無所謂,行止在我。

lavieo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ieo&aid=781014

 回應文章

。lavie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4 16:02

去吧! 給它做下去呢!!

人生有幾事可以再猶豫呢 ^_*

我只看書不上課, 如果卡住了, 再請教你。

我盡量利用空檔一天看至少十頁,速度上會比你慢。

走吧走吧!加油喔!!


。lavieo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1 22:58
加油~
PMP, 公司最近有安排外訓,不過要自己出錢...
顧問公司居然是自己認識的人開的
有點考慮要不要撩這四個多月下去...

anyway, 有目標終是好的, 加油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