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度過
2007/11/21 17:56:23瀏覽900|回應1|推薦34

別離是一種痛,也是惶恐不安的,但更像撕裂傷,無法小痛一次了結。 

眼神說明了不願,可我還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凡人,只是練得可以讓眼淚打滾不掉下來,但卻對撕裂傷痛毫無抵抗力。看著停機坪外的天空,哽咽到不能呼吸般地作痛著,為何平時我沉默的這麼安心呢?! 

人之間的感情竟是如此微妙,我開始確信無法相信永遠這東西,物換星移後,記憶開始搜尋並猛存檔,然後變成一種回憶,繼之就堆疊在心底層,怕翻攪也怕不見了。 

我承認自己內心比外表還經不起很多事,雖然外表上不輕易看出我的悲。我練習著更多讓自己平息的方法,狠狠讀完上週買來的二本書,生硬無趣的研究理論,在吵鬧的STARBUCK裡,我專心耐性地看完它們,走出咖啡的濃烈後,我的想念突然像漲滿的氣球,我又被自己騙了,這樣的以為逃離,其實是加重。 

FRIDAY的招牌太亮了,我應該要面對然後鏟平這不該的情緒,一個婆婆蹣跚地過街問我可否買他的玉蘭花,驚訝這燈火通明繁華街上,老人家竟然賣了一整天,我全買了,看著她開心地準備收攤,我竟有一種莫名悲傷,這城市應該要容納很多滿足喜悅的人才對。 

次序,我突然領會了所謂的次序,所有的感覺的起滅該有次序的,我太急地想要整理其實反而更氾濫。 

痛楚的感覺是一種歷練,更是一種度過,面對然後深刻地感受,慢慢地心轉。

 

lavieo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ieo&aid=1392031

 回應文章

。lavie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度過
2009/02/08 12:50
一切都是度過
。lavi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