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今天甩了嗎?
2013/02/26 13:54:45瀏覽6470|回應4|推薦14
您今天甩了嗎?平甩功簡單易學,從台灣到歐洲風靡全球,國內知名人物紛紛學習,帶動風潮。據指出,罹患肺腺癌的前副總統蕭萬長,3年前開始學平甩來保健,身體充滿元氣;女藝人張艾嘉母子,也是平甩功忠實信徒,每日練習,在平甩中找回健康。

蕭萬長是於3年半前開始接觸平甩功,因為當時2009年他被發現罹患肺腺癌3期,朋友提供一些偏方,但是後來他經由同樣在練功的朋友介紹,親自接觸平甩功。平甩功不需要任何武術基礎,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荷,而是一種溫和的功法,目前全世界已經有80多個國家都有學員遍佈,估計國內至少有上百萬名學員。知名練功者還包括吳伯雄、毛治國,以及財經界的施振榮等。

甩手時身體中血液會被甩到拾個手指的末梢,使得元氣到達拾個手指頭經脈,甩到第五次時膝蓋配合甩手微微蹲下及彈起,這動作也帶動身體內五臟一起甩了一下,甩的時候會感受到拾指微血管血液充滿,有麻麻脹脹的感覺,膝蓋蹲下彈起時或也會感受到其他經脈跳動,妙不可言,故對於老年人慢性病治癒效果比拍打穴道經脈或按摩都要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7340263

 回應文章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焦躁不安趁隙溜了進來?
2018/06/12 19:57
常常覺得自己正處於快轉的生活步調當中?暫停一下,可以讓我們脫離自動駕駛的狀態,這樣我們就可以停止敷衍了事的生活狀態,或者不再感覺像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夢遊。而如果我們已經感到心力交瘁、沒有滿足感與成就感、感到人生漫無目的,或者感覺停滯不前,那麼暫停一下可以讓我們對準內在的自我,可以讓我們調整方向,朝著充滿成就感、滿足與喜悅的人生前進。
文/瑞秋‧歐蜜拉(Rachael O’Meara)  譯/朱靜女
「優秀」不可能不勞而獲,它一定是靠著強烈的企圖心、努力精進以及善用天賦交織而成的結果;它體現出一個人面對許多選擇的叉口時,所做的明智抉擇。決定你的人生命運的,是「選擇」,而不是「機會」。——亞里斯多德(Aristotle)

你可能像我一樣,剛開始的時候,人生處在一種相對令人滿意的狀態。你在你的人生中,一定有一個重要的位置,你可能擁有一份特殊的職業,或者你可能是家中的主要照顧者。你對人生的各方面感到滿意:你的事業順遂,經濟狀況穩定,而且工作待遇不差;你甚至可能和一個心儀的人維持一份和諧美好的關係;你的家人或許無法隨傳隨到,但算是可以相互支持、關懷與照顧。從各方面來看,你的人生很成功,你對於自己迄今所完成的一切,感到心滿意足。換句話說,你替自己開創了幸福人生。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事情開始變得不太對勁,焦躁不安趁隙溜了進來。你可能在一天當中,有好幾次覺得自己快要被榨乾了;而你那看似幸福美滿的人生,好像開始出現了裂痕。於是你意識到,你原本以為固若磐石的安穩生活,好像並不是那麼堅不可摧。從外人的眼光來看,你目前的人生應該算是成功的,但其實,你很可能忽略了自我的滿足與實踐,甚至忙得無暇思量下一步該怎麼走;你大概覺得自己有義務取悅他人。獲得物質上的報酬可能是你主要的目標,或者說,那是驅策你前進最主要的動力之一。
現在我要請你做個深呼吸(如果你願意的話,暫停一下。)然後,問問你自己:「我的內在與情緒目前處在何種狀態?是否能夠順應我所處的外在環境?」換句話說,你的內心與外在環境達到和諧狀態嗎?這對你的心靈有何影響?你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樣,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成功,或者少了你慣有的衝勁,這種感覺就是有些人所謂的落入窠臼。
當我開始考慮要啟動我自己的暫停時刻時,我注意到有五大警訊或是線索,一直在那裡尖聲喊叫:「危機四伏!請審慎以對!」剛開始的時候我一概不予理會。但是每一種警訊都愈發強烈地提醒著我,應該要做些改變。我需要暫停一下!如果你的生活裡,出現了以下的一種警訊,那麼,恭喜你!你聽到的這記人生警鐘,來得正是時候,它可以幫助你針對自身所處的環境進行評估,並且修正你的人生課題。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


Bell Rings
2013/07/19 13:53

Hello K,

 

How are you? I hope you are doing OK as we have not heard from you for many months on blog of 北一女校友.

Please drop me a line or just post on the blog of 北一女校友. I would like to visit your daughter/son's church between 7/28 to 8/18 on Sunday as I will be in Taipei during that time.

 

Blessings,

Shere-Ling Kraus-Yao

shereling@gmail.com

(shereling@gmail.com)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
2013/04/09 08:54

你甩了嗎?

甩手,小時就看到媽媽做。持之以恆是秘訣。我好久沒甩了,枯燥;跳排舞取代之。


(udn)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達夫醫師自然醫學醫療網
2013/02/26 15:06
http://www.nsshu.com/front/bin/home.phtml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