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浩宇被罷免成功
2021/01/20 04:15:16瀏覽983|回應0|推薦2
固定十字頭當事人,又出來名留青史了。韓國瑜是火天巨蟹/獅子四分海王天秤尾,今年應該沒他的事,等看拜登跟習近平。

同一日的火天四分木土衝擊,桃園醫師本土案例,再傳染給一名護理師,二採陰確診。陳時中部長晚間10點臨時記者會,隔天又一醫生確診,院內群聚感染。

★陳時中,1952年12月27日台北出生
日摩羯5度,月金牛11~23度,木金牛11度
金火水瓶19/27度,冥王獅子23度
●●●●●●●●●
★王浩宇,1988年10月29日,新竹出生
日冥天蠍5/12度
月雙子22~巨蟹4度,天土射手28/28度, 海王摩羯7度,火雙魚29度,金處女29度
木雙子4度,水天秤17度

他是天蠍冥王星人,月雙子/巨蟹,中午後出生日月三分,也是月反海王星人。月亮一定對分天土四分火金,是月反天王星/反土星人,月/木土/火/金大十字,火金對衝,木金三分。

凶險之人,必選凶險之路,天蠍冥王星人給他最強韌的慾望與動力,進地獄前走一遭也習以為常。但月亮部分變動/本位大十字激烈,月雙子好變、好辯,月巨蟹強勢更保護注重家庭,兩個能量都有展現,從綠黨到民進黨都強烈追求家庭能量的認同。

但天土射手必然衝月,海王摩羯如果又衝,正如同1988年風雨欲來的世界局勢,衝擊他的原生家庭與母親、家族。天王星的創新革命,土星背負的宿命責任,以及海王星迷幻的結構權威,都讓他的月亮震盪更加澎湃,月雙子反而更容易適應而不斷轉變,如果是強勢的月巨蟹卻會無法忍受這麼龐大的時代力量,必然產生更多創傷而無法表現原本的優勢。

火雙魚又是另外一個陷入混亂、無力與犧牲的重大能量,對衝金處女則顯示在他的喜好與金錢狀況,與襪子生意倒是十分呼應。金火同時四分月亮,讓他的家庭關係更加複雜,可能過度嬌寵、又同時充滿不確定的火爆壓力。

金木三分算是他最強運的星象,帶來金錢、感情的好運,容易擴展希望,但金星得利卻又引發月/火/天土海的大十字問題,反而容易大吉轉兇。同理大十字之兇,也會反轉回木星雙子得利,運用在溝通、宣傳理念更有收穫。金星處女尾三分木星雙子頭的變動星座矛盾,在他的冥王星人與月反天王星/反土星/反海王星人之間,可能就顯得不那麼刺激了。

日月如果三分,會讓他更加善用月亮大十字產生的破壞力,那麼月雙子或是巨蟹就是差異的關鍵了。
●●●●●●●●●
2021年1月流天金牛6度逆行結束,流火金牛4度,流年土木水瓶3/6度,固定準十字,被罷免桃園市議員成功。

2019年下半、2020年3~5月,前兩次流天沖日,一次對抗韓國瑜選總統,一次罷免韓國瑜,最後一次則是自己被桃園市民罷免,結束三次流天衝日的旅程。

2024~2025,流海合火,又是一場大戰。
2026以後,流冥摩羯四分太陽,後面還有流天合月,那又是很久以後的故事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5551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