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美味的素食(之一)忠益素食.美德分店
2009/06/08 15:29:24瀏覽2731|回應3|推薦12

平價美味的素食(之一)忠益素食.美德分店

    店主當場請我試吃兩樣產品──1.養生口袋三明治:不是吐司,而是以燒餅包覆,內夾5-6種新鮮蔬果,不焦、不硬,口感恰到好處。2.香濃腰果南瓜湯:一杯400CC裝,不甜不膩,很受年輕族群青睞。二者同樣是養生佳品。其他新產品陸續推出中。

 

忠益素食.美德分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811

電話:04-22073885
網址:http://www.easymap.com.tw/hotshare-store-2.aspx?location_no=64429

營業時間:非假日-10:00~21:00、例假日-10:00~20:00

   這家素食店地點在中國醫學醫院附近,名稱是「忠益素食」。去年剛改裝整修門面完工,在重新開幕期間6月12日~14日11:00~13:00曾舉辦招牌麵(什錦麵、菜羹麵、當歸麵)10元特賣,每人限買一份,限在店內享用。在下曾邀約親朋好友,前往品嚐!

   我常與家人前去享用美食,最愛吃素ㄜ仔煎,一盤40元。其它如:什錦麵、紅燒麵、餛飩麵,55元,油炸豆腐15元,也品嘗過。


   喜歡素食的朋友,不妨相招同往品嚐價位合理的美食!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0315ku&aid=3023604

 回應文章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招同往品嚐價位合理的美食!
2010/08/14 18:07
深有同感,平價美味的素食,值得一去再去
蔬食愛自己 愛眾生 愛地球
度凡(ku0315ku) 於 2010-08-17 02:02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與回應 !

忠益素食-負責人
感謝您用心觀察
2009/06/20 14:48

度凡

謝謝您關心入微-忠益素食美德街直營分店6月12日11週年慶-改裝裝潢跟內部管理

用心服務每位顧客.請上忠益素食部落格-謝謝祝平安


timwestf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素食是神聖仁慈的善行
2009/06/10 11:21
素食是神聖仁慈的善行,健康只是附加的必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