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美味的素食(之六)--龍鳳抓餅
2012/12/19 20:50:03瀏覽832|回應0|推薦23

平價美味的素食(之六)--龍鳳抓餅

   素食抓餅店原本開在英士路上,接近中二中的大門口,由下午2:00賣到8:00。前些日子張老師意外發現這家小吃攤,是一位師姐經營的。當場點了〈素食(蔬菜)抓餅〉、〈水果抓餅〉,品嘗後讚美有加。「吃好逗相報」承他告知後,在下抽空前往,一試究竟。

   首次買的是〈素食抓餅〉(見圖)、〈素蘿蔔糕〉,家人吃得津津有味,前者內餡有豆芽菜、小黃瓜、番茄、素鬆,再配上千島醬,聞起來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放入口中Q嚼有勁,回味無窮。後者原為三大片,煎好後切成二、三十小片,入口鬆脆,滋味稍覺平平,可予人半飽足感。既然家人都能接受,於是我每隔三、五天便會專程前去,買回與家人分享美味。

最近(12/17) 小吃攤搬遷至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69(近寶善寺),營業時間延長,提前於上午10:00開賣,但每周日店休。該店新添了一道〈炒麵〉(見圖),配料有豆芽菜、胡蘿蔔和素肉臊,屬於家常小吃,口感平民化。為免有意品嚐美味的老饕失之交臂,在下不揣鄙陋,將個人試吃的心得在此發表,各位有興趣的話,何妨撥空親往一試,諒必不虛此行。

   龍鳳抓餅菜單如下:

素食抓餅 35   水果抓餅 35    起司抓餅 35

泡菜抓餅 35   培根抓餅(唯一非素食) 35

素蘿蔔糕 30   炒麵 30 椰香奶茶 15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0315ku&aid=716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