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救救我爸爸
2011/01/05 09:26:35瀏覽309|回應1|推薦5

我今年國小五年級請救救我爸爸,現今醫生道德淪喪,沒有善惡是非更加沒有醫德,署立台中醫院的教授醫生為了維護同業醫生竟然可以不顧病人的生命,不替我爸爸治療,說我爸爸一切正常不用開藥治療,但醫生他先前看診時確說不快點治療恐怕會病變,為了掩護自己的責任還不實指控我爸爸要叫他開立不實診斷書醫生不肯我爸爸氣憤離開的謊言,病歷上又不依其看診事實書寫.所以政府為了防止醫生詐領健保費用與病患的權益應該立法病歷應中文書寫且由病患或家屬簽名.

我爸爸向台中市市長.行政院長.總統陳情,但署立台中醫院院長都沒有處理,感覺現在的官員都像黃帝一樣大,而且醫生應有慈悲心,對病人應視病如親,而不是以賺錢為目的,如果一個醫生沒有了慈悲心,就算他的醫術再怎麼好對社會上也沒有什麼貢獻,醫生的職責是要救人生命.

但署立台中醫院院長確是比行政院長.總統還大,如此品德有問題的醫生教授要如何教出品德良好的醫生,院長秘書還說我爸爸造成別人的困擾,醫院劉秘書電話只是叫我爸爸不要在陳情,確謊稱與我爸爸預約處理我爸爸不去,但我爸爸向醫院政風室主任陳情,主任不但不受理還說我爸爸陳情的他可以不用相信,這樣的政府真令人失望.那麼死亡是我爸爸唯一的出路了.

政府根本不重視不在乎人民的陳情與生命,對於醫生詐領健保費用,不積極調查確只想調漲健保費,拿小老百姓開刀,確放任醫生詐領,連公立與署立醫院也發生詐領,竟然由無照醫生外包密醫代班門診,又不是發包工程,公立與署立醫院把門診外包如何能有良好的醫療品質,做醫生的難道連基本做人的道理都不懂嗎?這樣衛生署署長難道沒有責任嗎?
對於詐領健保費用的醫生應於撤銷醫師證照,因為知法犯法明知不可為而為,但二代健保確沒有要修法,
對於詐領健保費用的醫生應給與撤銷醫生證照而放任醫生詐領健保費用,確只會調漲健保費,這樣的政府有在照顧小老百姓嗎?
爺爺奶奶已經很老了,媽媽又常常身體不舒服,如果爸爸死了我要如何生活,陳情都沒有人理我,是否要我上街陳情,才可以救爸爸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47652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拿資料到法院 訴訟輔導處請教看看!
2011/01/17 01:08

拿資料到法院 訴訟輔導處請教看看!

若經濟有問題 向訴訟輔導處請教 請教訴訟救濟!

當然所有有關資料 證據 越多越好 加油!

重裝鋼彈(kkf6899xf) 於 2011-01-25 14:08 回覆:
 

您好:謝謝回應文章,有空我會常去妳格看文章.

祝~事事如意~吉祥如意~

      步步高升~財源廣進~金銀財寶滿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