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7 嘿~德國雨
2010/12/13 20:38:18瀏覽430|回應0|推薦7

<序>

德國雨&加州陽光 這奇怪的組合 怎麼來的? 還記得6/11 初見加州陽光的景象嗎?

有天 我對著她說:「妳知道德國很會下雨嗎?」她搖頭。我又問:「那你知道哪兒的陽光

最溫暖嗎」她又搖著頭。我說:「答案是德國下雨 加州陽光普照」。它疑慮的看著我

又過了幾天ˋ 我隨便抓了幾首音樂聽ˋ突然聽見了這一句

「朋友都說我和你調性不搭,就像德國雨愛上加州陽光」,讓我突然絕得這句話很美

因此,我對她說:「妳我從沒交集過 個性似乎也不搭嘎 可偏偏德國雨愛上了加州陽光」

她有點疑慮的看著我,我解釋:「這麼會下雨的德國竟會愛上陽光普照的加州 妳不絕得

很有趣嗎?」她笑笑的回答我:「真是個奇妙的組合」於是 德國雨&加州陽光密不可分了

----我們相識了多久?? 其實是三年 //真要算的話 應該是不到一年 對吧?

我對妳又是景仰 又是愛慕 寫給你的文章多到不可數 而妳只寫了兩篇//

可這兩篇 是如此地重要 珍貴 珍惜 因為你說 我就快到達妳「心肝寶貝」的界線了

這可讓我開心極了

----6/17 加州陽光第一次寫給德國雨 裡頭是滿滿思念----

許久不見

加州需要一點雨來為此滋潤

算算勒~我們有幾天忘記瘋言亂語

我手癢了-都快忘了你有多肉了耶

別瘦了-不熟悉會被淘汰憂

葡萄美酒不及你 萬分之一

高級樂器多高級只是陪襯

悅耳音樂是技術

就像妳那肥脂永遠也彈不完的-卡農

原來

加州陽光也會思念德國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69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