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9
湖南婦女兒童醫院助推寶媽媽交通出行
在地生活花東 2022/06/16 18:51:45

11月13日,湖南第一個地鐵站公共性哺乳室在五一廣場地鐵站舉辦掛牌儀式並宣布擴大開放,數十位孕媽媽寶媽媽問訊趕在校園開放日搶鮮感受,稱其為“好幸福”的哺乳室。

(地鐵站哺乳室於11月13日宣布授牌開啟)

地鐵站哺乳室配備齊感受佳,一站式集運推薦處理交通出行難堪

(對外開放當日搶先體驗的母親向新聞媒體談體會)

地鐵站公共性哺乳室建在五一廣場地鐵站內,坐落於6、7號出入口旁,總面積約15平米。

整屋粉紅色室內裝修,十分醒目,總體精美而溫暖。根據地鐵站進入地鐵站檢票閘,便可進到哺乳室。

哺乳室內公共性清洗醫護和私秘喂奶區隔開清楚。

在其中,清洗醫護區幹淨整潔,新生兒護pat pat膏消委會理專用型台、寶寶安全性椅、溫奶器、洗臉池、密閉式分類垃圾箱、空氣淨化機等配置齊備。

喂奶區則隔開成二間單獨哺乳室,私密非常好。裏邊除開裝有舒服布藝沙發、椅凳、儲物架外,還組裝了電子器件觸摸顯示屏、及時網上咨詢服務項目聯接設備等。

在這兒,母親可以一邊安心地喂奶或吃奶,一邊可以根據智能設備觸摸顯示屏,輕輕松松學習培訓圍產保健、純母乳喂養、全過程育兒教育等領域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

若有母嬰護理領域的疑惑,還能夠連線及時資詢綜合服務平台,得到立即的回答和協助。

(媽媽們帶上萌寶寶趕到現場)

據了解,現階段一些公共場所也開設了哺乳室,但是,通常部位偏遠,標志不清楚,配套設施參差不齊,自然環境髒亂,不但無法尋找,也不益於母嬰護理。

因而,從配備及感受視角看來,地鐵站公共性哺乳室的規范化配備與服務項目給人更多更好的體會。

“像那類隨意找個角落裏,私密不太好,清潔衛生差的哺乳室,確實令人難受,一般是不可能去的。”

仍在哺乳期間的宋某講到:“地鐵站公共性哺乳室這類作用全、自然環境好的場地,有益於媽媽和寶寶的身心健康,應用下去令人安心。”

相關文章:

る際、車に荷物を積むのが大変? ベビーママの交通手段8大ポイントを覚えておこう!

如何擺脫寶媽媽交通出行限定?產後漲奶、溢奶讓人難堪,那樣解決最放心

美柚公布母嬰用品群體交通出行彙報,寶媽交通出行更傳統

最新創作
湖南婦女兒童醫院助推寶媽媽交通出行
2022/06/16 18:51:45 |瀏覽 1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西方國家怎么過聖誕節?
2021/12/14 15:30:59 |瀏覽 19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不同台面吊櫃的高度和深度
2021/07/26 15:56:30 |瀏覽 6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培训课程的设计程序
2021/06/21 18:04:37 |瀏覽 2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幾個太陽能的超級應用方法
2020/09/21 19:14:14 |瀏覽 34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