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寂寞之心/紫玫瑰淯嵐
2016/07/10 22:43:50瀏覽666|回應1|推薦32

一顆寂寞之心/紫玫瑰淯嵐

我緊緊揪住著一顆寂寞心在沒有時候人

能夠抓得住感覺那種記憶有如忐忑不安

左右為難艱辛崎嶇峻峭斷崖似呆坐在狹

小房間看著夕陽西下倒映在田園水中夜幕

慢慢滴降低溫度但呼吸著空氣依舊有些炎

熱也有慢慢降低空洞眼神裡沒有青春氣息

僵硬手指間那一顆心型石頭已經無聲無息

把寒氣給逼滅了整個身體麻木源自那一刻

寂寞之心隨著窗外可怕夜幕慢慢加深這樣

冬夜使我感到有一絲絲不微安與恐慌我把雙

手雙腳完全浸泡在你水中我感到有麻木得沒

任何知覺唯一有是只有那悠悠寒流從心房間

漾出忍不住身體就此打轉好幾個寒顫就這樣讓

他慢慢深入我身體裡每一顆細胞每一寸肌膚每

一個毛孔每一個關節渴望期望希望盼望能夠再

一次狠狠喚醒沉睡中的你用時間推移手指間頭

燈熄了一個又一個一次又一次煙霧迷濛之中感

受到嘴角有些許苦澀腦子中有許多憂傷話語好

像是要從那邊而並發出來臉頰面無表情和眼神

空洞心洞游離不知道自己今天是如何過來其實

我想珍惜愛憐這一天珍惜往後每一天用心暖化

烈陽愛惜這裡單調和純潔無瑕看到太陽從東方

升起在由西方落下便知道時間再慢慢流逝這時

愛醒悟原來一切如果有假設也許不過是一個個

虛偽理由與藉口用他來掩蓋我貪得無厭渴求與

軟弱無力掙扎黑夜裡我害怕迎接明天來臨因為

我怕明天會就是如此冷清與索味有些時候就在

想我是不是不屬於這個地方或為何我不知道如

何去駕馭它屬於我自由空間領域為何我人生會

如此失敗又如何如今我在夜空下裡是只有我一

個孤影追隨伴隨著我那為何會在暗潮黑夜裡悄

然淚下我一直以為只要知道你過得比我好傷勢

遂漸好些我就會默默減少罪惡感減少我給你留

下傷痕當你行走在沒有我世界宇宙你傷痕已吞

噬著心靈每一寸『愛』字眼是如此溫馨為何我

會感到如此陌生想嚮往愛情是如此美好要現實

愛情讓人沒有一個滿意答覆黑夜空曠更顯得出

深夜裡孤單寂寞我孤獨一個人躺在沒有感情空

間想尋找著那一份沒有溫情痛感說好要再相見

確實如此般懷念冥冥之中以前溫情和你熱情似

火紅唇亦然已是過雨雲煙我們依然不知道誰是

誰最初溫柔懷情骨子陰暗與心靈深淵冰山又開

始從午夜中蔓延我想內心寂寞又開始造就一個

窒息空間慢慢向我逼近讓我喘不過氣來其實內

心未從沒有真正解脫過沒有真正能夠放下過這

一份牽掛思念對你點點滴滴沒有格式化慢慢心

房間也已刻下烙印你深深殘痕讓我窒息空間使

得我無法忍受分離沉痛寂寞猶如我自己狼狽樣

子永遠追隨我我給你留下傷痕在孤單中又一次

裂開向外沒有餘地噴射著衣物裡悲痛傷痕心疼

纏繞於心房有一絲心血淌偌聲音讓我不願離去

往事傷痛沉澱瞭如琥珀清晰使我無法把它忘記

永無融化記憶如同海水一樣從已穢濁水面浮起

散發出讓令人心酸味道追求全新空氣瞬間卻讓

我擺脫不了憂傷憂愁感念藍色青春永存著湖邊

那一縷美麗倩影午夜殘碎傷口也順勢裂開依附

在黑夜中無法用雙手撥開黎明前夜幕也更無法

喘息那份被糾結愁緒情緒可能自己一時之間無

法釋懷吧當然或許是自己早已有微微預感會枉

死在那份相愛無與倫比痛苦憂傷悲憤永不能

輪迴之城…就讓我們相愛繼續蔓延下去吧

2016.07.10.文章文字/圖片.uite紫玫瑰

 

 

( 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65589702

 回應文章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1 17:29
好好聽的歌曲!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7-11 18:48 回覆:
親愛的好友:KavaIan~謝謝你的造訪及留言…嗯…歌曲 也是我喜愛之一 有些些空靈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