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幫人按摩的喵咪
2013/10/29 15:41:52瀏覽998|回應2|推薦59

我的奧醬貓咪是一個很愛撒嬌的女生,記得多年前剛去寵物店領養她時,除了拉肚子還有一身的皮膚病,寵物店老闆曾勸我領養隻健康的貓咪吧!我說那些健康的貓咪就給別人領養吧!這隻瘦弱多病的貓咪到時要是沒人領養就會被送去動物防疫所,最後的命運就是安樂死,我可不忍心看著動物們這樣的下場,從內湖坐計程車回到桃園,把貓咪安置好,給了她一個新的名子:奧醬〈日文:藍色〉因為奧醬的毛色是灰白色,在顯微鏡下灰色的貓毛是一種很特別的藍喔!

她一直都是一隻膽小的貓咪,聽到人的腳步聲就會嚇跑,但,現在每天都會在二樓的門口等我下班上來,只要我說摸摸頭,她就會把頭給我,摸摸頭後會跟著我進房間,當然囉!當我坐好後就會很可愛的幫我按摩,有時候我在吃水果不理她,她還會一直抓我的手要幫我按摩,真是囉嗦又可愛的貓咪!

當然囉!當她幫我按摩時我也要賞她一個摸摸頭,奧醬的最愛呢!

按摩累了,躺在毛絨喵喵的旁邊睡覺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9241760

 回應文章

古早妹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21:34

好幸運的貓咪  有承頤的關愛與照顧  幸福喔!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3-11-11 21:17 回覆:

愛她就要養她一輩子啊!

她越大越愛黏人,真的很可愛!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1 01:12
好可愛的奧醬,讓有愛心的妳照顧的好呢!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3-10-31 01:29 回覆:

是啊!奧醬越來越親人了,超可愛呢!

沒辦法我對路邊的小狗小貓都好想抱回家

只是,媽媽會擋著,不然家裡早成了動物園

前陣子防火巷裡傳來陣陣小貓咪的叫聲

我打開後門一看,是一隻瘦弱的小黑貓

我二話不說拿了盆牛奶想給她

沒想到我再出去時,小黑貓已不知跑哪去了

瘦瘦小小的該是隻年幼的小貓

那樣風風雨雨的天氣,真是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