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國100年
2011/01/01 12:39:01瀏覽713|回應15|推薦67

建國100年,昨夜想到100年就感覺很開心好期待,本想約同事或是家長去跨年,但大家都有事,只好作罷!

100就像小時候考試100分,那是一種充滿希望與肯定的美好,在100 年裡也這樣期許自己要更好、要更上層樓,不論在事業上或是感情上甚至很多很多的事物上,都要100,人生雖然不一定要求的100,但100是個目標、一個希望,有了目標就得好好朝著目標勇往直前,人生無常,谁也說不準隔天會發生甚麼事情,所以珍惜當下、好好努力當前才是最重要的啊!

承頤是一位很幸福的女人,在新年的第一天裡有親愛的、媽媽跟朋友的陪伴,謝謝上天賜予我這一切‧

祝福建國一百年裡每位格友都順心、如意,加油喔!

※下午騎車在停止狀態下等待要左轉時,被後面也要左轉的計程車撞上機車後面,一陣撞擊叫承頤驚聲尖叫,隨即摩托車倒了,右小腿被倒下的機車輕輕磨擦有點疼,說真的倒也不是那樣疼,只是有點驚嚇到了,等親愛的看到我時,我眼眶噙著淚水一懶得委屈,親愛的急著問我怎了?我實在嚇到了,有點說不出來怎回事,親愛的更急了,甚至有點生氣說對方就這樣走了?他沒下車看你怎了?你沒請警察來處理?.....不爭氣的淚水終於悄然落下,我只囁囁的說聲他有說聲對不起啊!我知道親愛的是心疼我有沒受傷?是否很痛?傷在哪?但有點慌亂下情緒難免混亂,才會口氣有點急‧

這是100年第一天發生的一點小況狀,過去了,都過去了,好運接著來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7534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承頤
2011/01/02 20:42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1-02 21:03 回覆:

謝謝你,

大家都要在100年裡健康幸福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2 19:56

先跟妳說~新年快樂

再跟妳說大安社大成果展是一月八日~牛兒會出現

然後還要跟妳說~還好妳沒事~人平安就好

願妳新的一年百分百活力~百分百健康~百分百平安!!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1-02 21:02 回覆:

回應你說:謝謝你的祝福

再回應你說:1/8我在台中開會,又錯過你的表演了

再再回應你說:真的很感謝你的關心我沒事,當下有點嚇到

也祝福牛兒永遠的100活力、美麗、與健康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0的組合
2011/01/02 10:21

好男人  51 分   不及格!!  有待繼續努力!!

好女人  49分    給不及格的人 有面子!!

加起來  才是 糊塗 100  分!!  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1-02 21:14 回覆:

哈哈!

我跟親愛的加起來就是100分!

但我只有0.01分,減下的統統是親愛的了!

哈哈哈哈!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1/01/01 23:46

在建國100年的日子裡,

祝福您:快樂100!幸福100!萬事如意!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1-02 21:15 回覆:

非常謝謝你的祝福喔!

也希望你在100年裡健康順心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如意 國泰民安
2011/01/01 19:55
 

 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門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1-02 21:16 回覆:

好高興收到如此可愛的動畫

也祝福你順心、如意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