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浴乳含防腐劑 恐誘發乳癌
2009/11/12 23:38:41瀏覽850|回應0|推薦6
分類: 健康
2009/11/12 23:17

沐浴乳含防腐劑 恐誘發乳癌

  更新日期:2009/10/01 22:17

每天洗澡都會用到的沐浴乳,每天和皮膚親密接觸,當心會洗出病來!

沐浴乳裡面有一種叫做PARABEN的成分,是用來防止沐浴乳變質的防腐劑,不過醫師在乳癌的切片中,也發現PARABEN的成分!

市面上三成的沐浴乳,含有這種可能致癌的物質,如果長期使用超過十年,可能就會有危險!

輕輕按一下,瓶子馬上吐出濃濃沐浴乳, 三兩 下馬上清潔溜溜。

但看似平常的沐浴乳,竟然和乳癌有了關連!

醫界在在乳癌切片中,發現一種叫做PARABEN的成分就是藏在沐浴乳中,用來抑制沐浴乳變質的防腐劑。

由於這PARABEN不會造成皮膚病變,所以一般人使用都不會有症狀,一旦超過十年,就可能造成誘發乳癌,小孩子皮膚解毒力很弱,也千萬不要碰觸!

記者實地直擊賣場,貨架上含有PARABEN成分的沐浴乳,就有高達三成之多!

醫師建議,如果真要用,選購時要仔細看清楚是不是含有PARABEN成分,如果可以最好使用甘油為基底的肥皂,因為成分簡單不易變質。

別為了一時香噴噴的迷思,選錯了沐浴乳,否則十年後的代價真的很大!


這是今天收到朋友傳給我的一封mail  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不用擔心,因為我平時都用雙鶴集團研發的產品綠采靈芝沐浴精,它是採用高科技奈米極品靈芝微脂囊配合最高倍蘆薈濃縮萃取精華,精心研發中性柔膚配方,同時添加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使用後皮膚感覺柔軟舒適,自然健康有光采。

 

   主要成分:雙鶴奈米極品靈芝微脂囊、200倍濃縮蘆薈、銀杏萃取精華、玻尿酸、葡萄籽萃取精華、天然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讓我們肌膚全天水嫩,維持肌膚彈性。它沒有添加化學成分的東西,讓我們用的安心,現在大家都在提倡愛地球,就是要少用添加化學成分的日用品,讓我們一起來響應愛地球的行動,綠采靈芝沐浴精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朋友們,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愛地球,用天然的沐浴精,不會危害河川和我們的健康,歡迎你跟我聯絡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amy91&aid=349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