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玫瑰花車
2015/01/06 06:33:56瀏覽924|回應15|推薦70

洛杉磯每年盛事之一,就是元旦的玫瑰花車遊行。

今年也同以往一樣,我們坐在電視機前邊吃早餐邊欣賞。

寒冷的氣候一點也不影響表演者,只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整齊劃一的動作更加鼓舞了夾道歡迎的熱情民眾,艷陽一如往常照耀大地,笑容露在每個人的臉上。

HONDA 是今年玫瑰花車遊行贊助商,但是在電視畫面上不見插播廣告,只由主持人旁白幾句帶過,表現大器。

元旦的第二天,在停放花車的Pasadena,同樣地想近距離的看個仔細的人們真是多呵,要避開人群照相可是件困難的事。

主辦單位提供了免費飲用水,多處成排的臨時廁所、提款機、隨時待命的救護車、廣播站、安全人員等等..雖是人山人海,卻也秩序井然,沒有讓人有不適之感,完全表現出成熟社會的基本要素。

本田車商的廣告車

瞧,美國人是這樣賣爆米花的,

人們是這樣吃爆米花的。

今年的玫瑰花車特別漂亮,精心設計與精緻的製作,在在看出用心,好幸運我們可以就近觀賞。

希望在2015,每個人都有顆溫柔的心,世界和平不再是夢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200077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16:53

吸引我的是那爆米花.

小時候總覺得美國的花生.蘋果都特別大顆.

如果在我小時候.讓我看到那麼大包的爆米花.真的會驚呆了.大笑

 

 

connie F(kfern) 於 2015-01-10 08:08 回覆:
呵 就算是現在 我看到拿那麼大一袋吃也是嚇一跳啊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10:45
多年前讀過一篇文章,作者提到他的夢想就是能造出一輛玫瑰花車,參與遊行。從那篇文章才知道,原來參與者幾年前就要對主辦單位提出自己創意,得到批准,然後找贊助者,到真正製作,已經幾年過去了。所以,例如這2015年的遊行,可能2010年就開始審核了。呵!浩大工程呢!
connie F(kfern) 於 2015-01-08 13:52 回覆:

我也曾讀到這篇文章好像是來自越南的移民 也好像是在去年完成了心願

由此可看出美國政府做事的嚴慬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能生活在此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00:34
讚親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22:21
天氣真的寒冷嗎?怎麼有不少人穿著短袖T恤趴趴走?當然還有人包得很厚重地在旁邊當對比。
connie F(kfern) 於 2015-01-07 00:30 回覆:

花車遊行前一晚氣象報告還在提醒民衆注意寒流來襲 洛杉磯屬沙漠氣候早晚 正午溫差大

見到此地人們同時穿厚外套和短䄂丅恤不必大驚小怪 正常不過

居住北歐的妳也許無法體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08:28

美麗花車如果在下雪天不知會如何?

好像總是跟好天氣連在一起?

你真有好興致!


connie F(kfern) 於 2015-01-07 00:21 回覆:

呵呵 我對美麗的事物都可不遠千里

要洛杉機下雪會有些困難 在這住了36年只有一次早上起來見到路邊有一點積雪 這𥚃天天萬里睛空是正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