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婚紗景點推薦-台北篇(6):三貂角
2013/11/29 00:36:18瀏覽701|回應0|推薦38

三貂角為位於台灣最東境的岬角,即今新北市貢寮區福連里與宜蘭縣頭城鎮石城裡之間的海岬。海岸遍布岩石。

1626年,來自菲律賓的西班牙船艦航抵台灣東北角海域,準備進佔北台灣,將此地稱為「Santiago」(聖地牙哥),並相傳於此建立聖地牙哥城堡,後台灣人以台語將「Santiago」轉音成「三貂角」因而得名,與今日富貴角同為源於歐洲語言之地名。

跟著攝影師王星艦的鏡頭,我們來到三貂角開啟夜拍模式,沒有光害的郊區的晚上,拿起相機來,真的是太美妙了,還好麥大克攝影師朋友非常多,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私房景點,而且不但人煙罕至,而且在星斗滿天的夜晚,真的是非常的興奮。

攝影:王星艦

攝影:王星艦

攝影:王星艦

甚麼時候會再去呢? 記得,下次跟著麥大克的文章走訪三貂角時,不要再來去匆匆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967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