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婚紗推薦】推薦優質手工白紗禮服出租(評價:棒)
2014/03/16 23:43:12瀏覽6314|回應2|推薦35
手工婚紗推薦】推薦優質手工白紗禮服出租(台北-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這些日子以來,麥大克推薦過不少好攝影師,
也和大家分享了許多不錯的新娘秘書和造型師,

今天,就讓麥大克來推薦一下
連我自己都很讚嘆的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麥大克對於裁縫車與手工禮服製作並不陌生,

手工白紗手工禮服在麥大克的眼裡,

也能快速的辨認出蕾絲的等級與好壞。

再加上因為麥大克小時候就是在母親的腳邊聽著裁縫車的峇答、峇答的聲響長大的。

麥大克也曾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過專業修改衣服的禮服修改師,

請見:http://classic-blog.udn.com/kewas/7278764

然而,穿上精緻的手工婚紗、和親蜜的愛人步入禮堂,
舉辦一場夢幻婚禮是許多女生的夢想,
然而、訂製手工婚紗、穿上獨一無二的手工白紗
是不少籌備婚禮的新人想要的共同夢想。

一件純白無瑕的手工白紗
蕾絲的用法與用料佔了手工白紗成敗的很重要的因素,
以台灣早期來說,比俊就是專門生產手工白紗專用的高級蕾絲與白紗,
隨著台灣產業外移,製作手工婚紗的工廠逐漸搬到工資較低廉的國家,
台灣的成衣、也就不像70年代的那麼好的光景,
也因此,真正手工婚紗的婚紗工作室,所提供禮服出租的服務,
自然而然也成為許多新娘爭相前往預約租借的結婚熱點
真正向麥大克一樣能夠接觸到提供手工婚紗的婚紗工作製作的車間廠房,
應該是少屬中的少數,
麥大克帶您一窺真正MIT製作手工婚紗的工廠長得像甚麼樣子

 
手工婚紗禮服製作的時間短則在2~3個月,而更勝者,頂級的手工婚紗甚至會在4~5個月,當然,手工白紗所使用的面料和珠功更是要求。如果選擇禮服前已確定攝影師或造型師,可以先和他們討論拍攝風格與方向,然後再決定挑選禮服的重點。不管是抹胸透明的花瓣裝飾手工婚紗,或是公主裙擺手工婚紗,任何超長蕾絲拖尾,精緻的抹胸設計配上手工蕾絲,水晶婚紗、立體花朵等元素讓手工婚紗看起來既清新又奢華。
長長地拖尾的裙擺上總綴有無數透明歐根紗的立體花朵裝飾,讓每個即將成為新娘化身童話裡的公主,即使是經驗豐富的師傅耗時3個月手工才可完成,有部分繁瑣款式制作的週期至少120天(如:大量手工釘珠、重工刺繡、鑲嵌施華洛水晶等)。如果是針對結婚宴客的婚紗禮服,則可以選擇以出租禮服專門的婚紗工作室手工婚紗也有許多婚紗店有提供禮服單租的服務,但是因為價格不斐,也因此讓許多人望之卻步,新娘子在傳統婚紗店想要穿到頂級的手工婚紗、在租金上要付出不少代價。由於個人風婚紗攝影時代來臨,自助婚紗變成了現代人對婚紗攝影另一個新的選擇。
新人籌備婚禮最花費時間的前3名分別為婚紗、習俗儀式和宴客準備;其中婚紗禮服是絕大部分新娘子宴客決勝的重要關鍵,因為,美好的婚禮,具有好的攝影師(婚紗照)、造型師(新娘秘書),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有一件無與倫比的手工白紗
訂製手工婚紗須多方考量,除了價格、製作時間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慎選有經驗、品質佳的婚紗業者,一個有品質的手工婚紗,租金絕對不會太低,但是要能夠找到CP超高的手工白紗,那就得要行家帶路了。
又為什麼手工婚紗這麼吸引新娘呢?所以,禮服訂製人數比起前幾年多出約2成,就麥大克知道國內製作手工婚紗業水準已經可以凌駕歐美、甚至超過歐美的進口白紗,其實,仍舊有些歐美的知名品牌,仍舊是會選擇台灣的廠商進行製作,對於歐美款設計的禮服,雖然不見得適合東方身形的新娘子,但是由於台灣廠商的製造管理,在禮服製作累積的經驗,包括打版、打樣、車工,仍舊是非常具有高度專業與質量的生產。雖說禮服訂做的價格從10萬起跳,但每一件完美的手工婚紗,更是要專業製作團隊的專業與技術才能完成。
麥大克今天所要介紹的手工婚紗出租訂製就是由熱愛服裝的設計師Carol所一手打造的婚紗工作室,傾聽Carol對於每件禮服的特色描述與介紹,可以了解到Carol為什麼這麼熱愛世界各國旅遊時都不忘記對前往的國家的新娘子所喜好的白紗做足了功課,店裡面所陳列的禮服與白紗除了是喜好歐美設計款的新娘子所喜歡的,而且經Carol設計改造的白紗禮服,也都適合東方人的身型,是個非常專業且非常替新娘著想的設計師。
麥大克不會拿放大鏡去苛刻的檢視婚紗店的生態和業務,畢竟包山包海的婚紗事務、攝影只不過是其中一環,造型則是第二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事項,每一個環節都要面面俱到很難。如果你問我攝影的大小事,麥大克可以知而不言、言無不盡,但是很多麥大克的朋友沒想到,原來麥大克對禮服這麼的了解,從禮服的製作過程和製作的材料,麥大克比很多新娘秘書都還要了解新娘適合甚麼衣服;有時同樣於婚攝工作認識的造型師,對麥大克所知道的禮服製作知識,朋友都被麥大克嚇了一跳。


婚紗照的風格、地點、攝影和造型團隊,全部都由新人自己決定!

為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打造專屬的STYLE,一想到就讓新人興奮不已!

如果要穿上頂級的手工婚紗,不用再去中山北路的名店了,

挑選婚紗禮服乃至實際拍攝,後製成品的完成,與婚紗有關的大小環節,

新人都能自行規劃參與,雖然故事館的主人Carol可以依照新人的想法,

完成「手工婚紗訂製」,可是有鑑於台灣比較不會像歐美的人會把白紗收藏在家中,

相信租借手工婚紗應該是會滿足大多數新人的需求,

在1+1故事館租借一件手工白紗,穿上手工禮服,會是每一位新娘子最殷切的希望。



您也想試穿這樣的設計師款的手工禮服了嗎?

麥大克走訪過1+1故事館的店面

1+1故事館製作手工婚紗的工廠之後,

我相信新娘們是會租到喜歡的手工白紗晚禮服

記得去之前先預約唷!!!

不管是那一家婚紗工作室,幾乎都是採預約制的呢!!!

線上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電話:02-2371-2226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tory11.dressing

1+1手工婚紗:http://lovestory11.com

 

以上圖片取攝影師的blog,如有侵權、請來信或留言,自會刪除照片與本文章,謝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1773603

 回應文章

云云
2015/11/23 17:46
謝謝你的推薦,真的很棒的婚紗工作室

小君
2014/07/16 17:08
真的很棒,謝謝你的推薦,讓我們省下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