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想要幸福
2009/03/14 01:51:38瀏覽609|回應0|推薦4

我只是想要幸福
一段平凡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握著妳的手漫步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擁抱妳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能親吻妳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偶而為小事鬥嘴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擁妳入睡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清早醒來望著妳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在妳應許求婚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探討計畫未來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倆個人相守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卻無預警地失去了幸福

我只是想要幸福
最後我還是失去了幸福
  


失去了幸福
讓我夜夜哭泣

失去了幸福        
開始害怕孤獨

失去了幸福
開始放縱自己
        
失去了幸福
開始買醉自己

失去了幸福
才知道痛是什麼

失去了幸福
才知我的世界不能沒有妳


    
為了找尋曾擁有的幸福
周旋在一場又一場的愛情

為了找尋曾擁有的幸福
也親手結束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為了找尋曾擁有的幸福
所以不斷加增自己所背負的罪孽

為了找尋曾擁有的幸福
到最後迷失了自我也遺忘了何為幸褔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何要一段平凡的幸福會如此地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101&aid=274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