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這樣深~~林隆璇~~~誰是值得你等待的人呢
2009/10/31 15:25:11瀏覽1476|回應0|推薦6


 

當你深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他是你的天,他是你的地,他是你的依靠

。當離開時,回想這段感情,如果你沒有

怨恨、對他懷念,如果還有機會,你還是

願意等候的那個人,就是你深愛也值得你

等待的人。


專輯:Men's Talk About Love(2005/12)
歌曲:我愛你這樣深()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林隆璇
演唱:林隆璇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對我幾分
彷彿前世接今生
癡心等待不必問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還我幾分
唯恐我會痴痴等
妳竟冷漠轉過身

我愛妳這樣深
日月星辰可為證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對我幾分
彷彿前世接今生
癡心等待不必問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還我幾分
唯恐我會痴痴等
妳竟冷漠轉過身



我愛妳這樣深
日月星辰可為證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這樣深
日月星辰可為證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意難滅霜雪難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345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