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未來的我感謝現在的我
2019/06/19 07:20:26瀏覽312|回應0|推薦10

分享我的作品<新詩:鳳凰>與<散文:人生路>

<新詩:鳳凰>
作者:響菲
飛翔時
與純潔的白雲為伍
與燦爛的陽光一起耀眼
與溫暖的月亮一起浪漫
與千萬顆閃亮的明星一起發光
休息時
擇木高棲
不讓一點點污穢沾上
一身的清白
漂亮
<散文:人生路>
作者:響菲

人生走的是一條蜿蜒、曲折又起伏震盪的路。 人生只有一次,失去的時間永遠也回不來,因此不要忘記世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而不是財富或成功等其他的東西。要善用時間,趕快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免徒留遺憾。在做事中必須讓自己養成好習慣,走進良性循環,才能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不一定有路標也說不定會失去方向。能看到的前程其實不遠,必須走走停停與修正,因此必須保持謙虛,隨時向他人請教與學習,使自己可以永遠幸運的保持正確的方向前進。
人生的道路也是條各自發展的道路,你走的路徑和我的不同,路上遇見形形色色的人,打招呼、問好、閒聊,時候一到,各自啟程奔向不同的目標。有緣相聚,應該知道要尊重對方,畢竟孤獨是無法得到幸福與快樂的。
人生的道路也是條只能前進不能倒退的路,只能轉彎不能回頭,可以停車暫借問,但時候到了仍要上路。前進既是一種必然,就要隨時注意路況,更要隨時記得加油保持動能,直到生命落幕的那一天。

readmoo.com
《讓未來的我感謝現在的我》電子書 - 人生走的是一條蜿蜒、曲折又起伏震盪的路。 人生只有一次,失去的時間永遠也回不來,因此不要忘記世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而不是財富或成功等其他的東西。要善用時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sno&aid=12758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