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25
準新娘必看!15分鐘甩掉掰掰袖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4/12/16 16:41:00

準新娘們穿上婚紗,很在意露出掰掰袖,深怕舉起手臂揮舞打招呼時,鬆垮的手臂會搧出陣陣微風。即將步入禮堂的美國模特兒兼健身教練亞曼達羅素(Amanda Russell),分享只要15分鐘就能做完的手臂運動,幫助準新娘在婚禮前練出性感手臂。

美國模特兒兼健身教練亞曼達羅素教你一套每次15分鐘的簡單運動,幫助達到完美手臂線條。
美國模特兒兼健身教練亞曼達羅素教你一套每次15分鐘的簡單運動,幫助達到完美手臂線條。

美國健康資訊網站《Livestrong.com》報導,身兼健身教練、模特兒與運動健身網站創辦人,同時也是曾受過奧運訓練的專業運動員亞曼達羅素,設計了一套5式,每次只需時約15分鐘的手臂運動,為自己即將到來的婚禮做準備,也分享給想要鍛鍊上臂的民眾。

這套動作需要2個8-10磅(3.6-4.5公斤)的啞鈴,也可以用裝滿水的水瓶取代。以下共5式,每周做2-3次,每次共做約15分鐘。

【15分鐘練性感上臂】

1.側身撐體式:

右手手臂手肘至手腕部份撐地,上半身至小腿部份懸空形成一直線。左手拿啞鈴向上伸直,再向下伸展至右側身體下方(下半身維持一直線不動),然後再向上伸直,共做10次之後再換邊做10次。如果身體需要更多支撐力,可以把左腳放在右膝前方。

圖為側身撐體式。(圖片/截取自《Livestrong.com》)

圖為側身撐體式。(圖片/截取自《Livestrong.com》)

最新創作
準新娘必看!15分鐘甩掉掰掰袖
2014/12/16 16:41:00 |瀏覽 37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準新娘們穿上婚紗,很在意露出掰掰袖,深怕舉起手臂揮舞打招呼時,鬆垮的手臂會搧出陣陣微風。即將步入禮堂的美國模特兒兼健身教練亞曼達羅素(Amanda Russell),分享只要15分鐘就能做完的手臂運動...
游泳減肥瘦的更快
2014/12/15 20:21:02 |瀏覽 384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都說游泳可以減全身,那游泳會瘦嗎?如何游泳讓你瘦得更快?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游泳。游泳是一項全身性運動,有助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而且能鍛煉你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的強化訓練,幾個月的功夫就能使...
吃鹹一點沒關係?低血壓飲食5原則
2014/12/12 22:15:36 |瀏覽 36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華人健康網╱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 冬天血壓一定會飆高嗎?錯!有一群人每逢氣溫下降,就容易出現疲倦、頭暈、頭昏眼花的症狀,當心這可能是「低血壓」,輕則感覺短暫性不舒服,嚴重時可能引發中風或心肌梗塞等...
25歲後面子掛不住 女人防3害「鬆、垮、老」
2014/12/11 17:33:30 |瀏覽 49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看相片 25歲後面子掛不住!女人防3害「鬆、垮、老」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研究指出,過了25歲肌膚的成長期就會結束,而膠原蛋白更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臉部因無法再對抗地心引力,開始逐年鬆...
想要皮膚好排毒少不了
2014/12/10 20:29:10 |瀏覽 464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正當風華正茂的陳小姐這段時間因為工作繁忙,晚上經常都是要加班到很晚,有時甚至還要熬個通宵,一段時間下來,陳小姐臉上出現了好多色斑和青春痘,身邊的朋友說,陳小姐這是毒素積聚太多了,得去排排毒才行。   ...

最新影像 2114
不分類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