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八水災-災情網站[最後更新:9月5日]
2009/08/11 19:35:47瀏覽1647|回應3|推薦2
詳情請轉移至以下網站觀看(擇一):[最後更新:9月5日]
社會百態!udn城市
尋王之盟udn城市

佳暮英雄不居功:是大家救了大家。『這種事還要發生多少次?』:詳情請轉移至以下網站觀看(擇一)
佳暮英雄不居功:是大家救了大家-社會百態!udn城市
佳暮英雄不居功:是大家救了大家-尋王之盟udn城市

補充資訊:
消基會-88風災 民眾捐款捐物資 業者竟發災難財!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nery&aid=3215916

 回應文章

kennery分身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媒體工作 比較靠近言論自由?
2009/11/01 18:17
媒體在災難事件中如何扮演角色?

在媒體工作 比較靠近言論自由?

這個單元,我們要報導「莫拉克」颱風的後續消息。不過並不是談災民的生活重建,而是要來看兩位另類的「受災戶」,盛奇玉和穆光中。這兩位都是年代電視台的員工,因為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批評公司在颱風期間開放call in節目,卻沒有按照對觀眾做出的承諾,把訊息即時回報給防災中心,現在他們不但已經遭到公司開除,還被依妨害名譽的罪嫌,一狀告上地檢署。這不單單只是一起勞資糾紛,也牽涉到網路上言論自由尺度的討論,請和我們一起來關心這件事。
取自:PeoPo 公民新聞

相關報導與資訊:
NOWnews【影劇新聞】爆料員工再PO影片反擊 網友力挺揚言拒看年代
媒體公器未及時通報災情 員工說出真相反被告-PeoPo 公民新聞
自由電子報-穆盛2員蒙冤 謝還清白

年代新聞,只通報36人?-山林中荒廢的法律小屋
NOWnews【重點新聞】電視台救災call-in打混 僅東森最誠實報760通
.科技在進步而人腦卻沒有進步,有一天電腦將會取代所有人類的工作。~George Francis Hotz(Geohot)
http://www.ithome.com.tw/news/98545
.柯P對Janet說「維持婚姻熱情,最厲害就是平淡無奇。妳再30年後就知道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913/36775921/hotdailyart_right

kenner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律扶助基金會即日起提供災民電話法律諮詢服務
2009/09/14 12:13

★知識最大的報酬,就是更多的知識。愚昧的懲罰,就是更加的愚昧。~希臘哲學家 亞里斯多德
★大凡不涉及私人利益得失之處,人總是會站在公正和人道這邊。~英 史考特
★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英國歷史學教授 阿克頓勛爵

kenner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政府你有什麼毛病阿?
2009/08/21 16:29
馬政府執政一年多了,大家看的出來馬團隊似乎沒什麼用,除了馬英九家族清廉度沒什麼問題外,其他處處有問題。

真的有點怕,怕馬英九的剛愎自用誤了自己,也誤了國家。

有人說推宋楚瑜出來組內閣,但熟悉內情的人似乎都知道不可能,因為馬宋有心結(黨內也有反宋勢力存在),況且我覺得馬英九現在用人的模式只用兩種人:
1.聽話的奴才;
2.沒用的庸才。
也許正所謂「功高震主」心態,使馬英九用人都是以此為準則,深怕黨內有人與他競爭2012年總統寶座吧!因為宋楚瑜有才能(似乎有才能的人都有野心),如果讓他在某職位上發揮的話,非常有可能會喧賓奪主喔!這是歷史上政治生態(或人類史)不變的準則。

再來談到民進黨,其實沒啥好談的,因為就是「為反對而反對」啦!他們不外乎:「處處找國民黨麻煩」,深怕全民不知道一樣,除了加油添醋外,這次八八水災也作了一些手腳,有加深國民黨救災不利的社會觀感。(事實都擺在眼前了,別再畫蛇添足了啦!)

我覺得我們台灣人蠻可憐的,因為兩黨都不愛這個國家,一個建國又愛錢、一個深怕權利喪失,相同點都是想利用我們台灣人來滿足個人或黨(權力集中於少數人手裡)的私慾,我看我再寫下去,就要被國安局的人以「內亂罪」和「外患罪」抓起來嘍!

總之,給總統馬英九建議:
自己能力不好沒關係,找個有能力的幹部授權給他做,馬政府的名聲就能振作了,雖然有被喧賓奪主的顧慮,但為了國家前途著想,犧牲又有何妨(怪不得我不能從政從商)呢!反正民進黨是無法把你弄下來的,但你要是還執迷不悟地亂幹一通的話,到時紅杉軍再上街頭,你可就要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台灣的麻煩」而遺臭萬年嘍!!
★知識最大的報酬,就是更多的知識。愚昧的懲罰,就是更加的愚昧。~希臘哲學家 亞里斯多德
★大凡不涉及私人利益得失之處,人總是會站在公正和人道這邊。~英 史考特
★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英國歷史學教授 阿克頓勛爵
kennery(kennery) 於 2009-08-29 17:42 回覆:
有趣文章:
批踢踢實業坊-三國志英雄 日人獨鍾孔明 美人最愛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