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H-1B簽證和基於工資的新規定?
2021/01/12 23:53:03瀏覽272|回應0|推薦0
什麼是H-1B工作簽證?


1952年,在美國開始擴大其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學科中的影響力後,美國感到有必要聘請能夠以合理成本幫助該國在這些領域實現創新的高素質工人。這就需要雇用工人為引入H-1工作簽證制度鋪平道路。


根據所需的資格和尋找工作人員的地區,該工作簽證系統又分為H-1B,H-2B,L1,O1签证和E1簽證。其中,H-1B簽證由於其提供的相對較高的工資機會而仍然是最受歡迎的簽證。


互聯網和低成本計算機在印度,中國和巴基斯坦等發展中國家的家庭和大學中的到來,使大量學生畢業於與計算機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相關的學科。另一方面,在本國缺乏工作意味著STEM畢業生願意以相對較低的成本在美國工作,這對雇主和僱員而言都是雙贏的局面,因此H-1B工作簽證最受歡迎。



新的以工資為基礎的H1B新政策是什麼?


現在,新的以工資為基礎的工作簽證制度將優先選擇那些“提供的工資等於或超過”該工作領域通行水平的雇主的簽證。提供的工資是雇主打算向受益人支付的工資。這將針對65,000個常規簽證和20,000個高級學位豁免簽證完成。該制度還將考慮相應工人帶到該國的技能,並對其進行交叉檢查,以確保這些技能在美國工人中是否可用相同的成本獲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bage&aid=15531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