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不眠凝睇的時候
2007/03/18 16:58:01瀏覽495|回應0|推薦13

在這不眠凝睇的時候 躍動的不僅是蛇,還是我的情婦 醉 醉入一九八0年 染患癌症的季節 滿樹吸煙斗的枝掗 微抖著,遠遠處 少女的嬉戲 白貓弓駝著秋天 恰似拱橋七月七癡情佇立 我就是 剪影的秘密 總把時間讀成記憶 扮演一個奴隸 醉了,和著鬱金香 鬱金香醉了 眼睛像佩達拉斯 牽引孿生的個性 溫柔 似一座文字 又闌跚,又赤裸的地 瀉了滿地 二十四歲 奇遇在杯中沉澱 舞衣卸下 臨刑女王掛念的名字 埋怨 冰雪孕育的 吻, 為什麼 襤褸一直逗弄 我盛裝的叛逆? 啊!在窗口窺視 纖足好冷的血脈 宛若 一粒滄桑的原子 舊作整理 70.05.18民眾日報

在這不眠凝睇的時候
躍動的不僅是蛇,還是我的情婦

醉          醉入一九八0年
染患癌症的季節
滿樹吸煙斗的枝掗
微抖著,遠遠處
少女的嬉戲
白貓弓駝著秋天
恰似拱橋七月七癡情佇立
我就是           剪影的秘密
總把時間讀成記憶                 扮演一個奴隸

醉了,和著鬱金香          鬱金香醉了
眼睛像佩達拉斯
牽引孿生的個性
溫柔           似一座文字
又闌跚,又赤裸的地
瀉了滿地                    二十四歲

奇遇在杯中沉澱
舞衣卸下             臨刑女王掛念的名字
埋怨                    冰雪孕育的       吻,
為什麼           襤褸一直逗弄                我盛裝的叛逆?
         啊!在窗口窺視                  纖足好冷的血脈
         宛若
                       一粒滄桑的原子                                       舊作整理 70.05.18民眾日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82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