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到的詩--你是我的心我的樹
2016/05/14 22:26:41瀏覽1252|回應3|推薦85

引用文章《最後風景》加油!春季大會詩

當你在我心中站成一棵樹時,天空已經黑暗,風好大的呼嘯,掩蓋了聲聲呼喚。
沉睡的面容,在夢中,無限延展,忽遠忽近,重疊成入定的僧人。
那一天,聽到你搜尋的心音,眼忽爾睜大,頭迴向我站立的方向,雙眼噙著淚珠又止,這是只有我才能微妙的知曉,因為,你一直是我的心我的樹。 


當你在我心中站成一棵樹時,雲在天上戲,水在山中泣,風好大的呼嘯,你的枝葉護住了我身軀。
沉睡的面容,在夢中,演化一道道生活,沒有相思的顏色,就摺疊成凝望,成山不動。也許,你曾是我的左手支撐,右手扶持。我何嘗不是,將你整個的視若如我。那一天, 紅色的血流將我高低擺盪,擺盪狂跳的心,我撫住至哀至痛,因為,你一直是我的心我的樹。


當你在我心中站成一棵樹時,世事蜂擁,逆流迴轉,風好大的呼嘯,你的身你的魂彼此失去聯繫。
沉睡的面容,在夢中,尋找相識的因子,圖以經意聯繫上你,不棄,這是唯一的道路。
那一天,我坐在樹上,撫摸葉片曾經的溫暖,淚珠兒滴成漩渦,你的影在揮手中微笑,澄清的修行臉龐,使我堅定的望向天空,無畏,因為,你一直是我的心我的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z463&aid=52660062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09:21
好讚的。
欣賞。😄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6-10-18 00:09 回覆:

謝謝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中的樹
2016/05/17 16:47

遮雨乘涼

不盡仰望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6-07-14 10:51 回覆: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真的很值得我們仰望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
2016/05/17 12:31

希望好友心中的樹重新充滿生命的光彩

無限的祈禱和祝福· · · ·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jyz463) 於 2016-07-14 10:49 回覆:

謝謝
晚回慎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