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神的末世福音是背叛主還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2020/10/06 18:23:47瀏覽188|回應0|推薦1

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現在有很多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发表很多真理作了新的工作。有些人聽到這個消息後通過尋求考察,從神发表的話語中認出了神的聲音,接受了這個福音。但也有人認為接受了神末世的說話作工就是信了另一個福音,就不尋求考察。那這樣做合神心意嗎?接受神末世的說話作工到底是信了另一個福音還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呢?

全能神說:「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並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

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

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麽一再說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說,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為什麽還說這步工作是在耶穌那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若不在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這步還得釘十字架,還作上步的救贖的工作,這就沒有意義了。所以,不是工作徹底結束了,乃是時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說,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穌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並不是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頭了,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

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腳蹤,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里我們都跟上去『』 ,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

從神的話中可以看到,神拯救人的工作分為三步,分別是舊約律法時代的工作,新約恩典時代的工作,還有啟示錄預言的國度時代的工作,雖然三步作工是神在不同的時代所作的不同的工作,雖然時代不同、工作不同、神的名字不同,神所发表的性情也不相同,但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末世主回來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发表話語作了審判的工作,為我們指出了脫離撒但性情的實行路途,我們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擺脫罪的捆綁,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最後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所以,接受神末世的福音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走出聖殿接受主耶穌福音的人,並不是背叛耶和華神,反而是對主忠心,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得著了主耶穌的救恩。那些守著聖殿,棄絕定罪主耶穌的人,就被主撇棄淘汰了。

弟兄姊妹,你想知道神是怎樣作這三步工作拯救人的嗎?可以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系,我們24小時在線與你交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5128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