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處是我家》基督教詩歌MV
2017/11/18 16:37:00瀏覽269|回應0|推薦6

      一首聽了讓人潸然淚下的歌曲,觸動你我心靈最深處的💔痛楚,勾起我們每個人對溫暖家園、心靈港灣的渴望……每一位來到最後的家園的朋友,衷心祝願您能早日從心靈的漂泊之旅里走出來,找到屬於您的真正的沒有欺騙、沒有眼淚和痛苦的🍀🍀💖心靈之家。

      說: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

摘自《全能者的嘆息
      
      基督教詩歌MV《何處是我家》是我心靈的港灣

拿起我的小畫筆,在紙上畫下了一個房子,

媽媽在裡邊,爸爸也在裡邊,我和姐姐在陽光下玩耍。

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暖洋洋,

媽媽笑了,爸爸笑了,我和姐姐都笑了。

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畫紙上,

也在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呀。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爸爸在裡邊,媽媽在外邊;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去了我曾熟悉的家,

媽媽在裡邊,爸爸在外邊;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我徘徊在馬路上,

徘徊在馬路上,

陪伴我的只有我的小行李箱,

它就是我的家,我丟也丟不掉的家。

我的家在哪裡啊?

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

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我的家在哪裡啊?

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

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相關推薦:基督教電影:神是我的依靠《何處是我家》(Christian Movi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0904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