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ulum土潤鎮
2007/04/19 09:07:29瀏覽550|回應0|推薦7

Tulum土潤鎮

位於國道307號公路約237公里處,這個鎮開始就有規劃完整的瑪雅遺蹟,往上一點就有Xel-Ha Xcaret兩個大型的水上遊樂場,是歐美人士的戲水天堂。

尤其Xcaret裏面不止有水上遊樂設施,還有旋轉燈塔,我忘了多高,很高就是了,可以鳥瞰整個海島,還有彷照古代馬雅文化用屁股打球的大型球場,非常別緻、現代化,還有博物館,還有更多一天是玩不完的,好像有旅館的樣子,我去時沒特別注意,如果要去,最好先問看看,玩一天真的玩不完的。

 

Tulum 的瑪雅遺跡

裡面除了有瑪雅遺跡之外,因靠近海邊,就有規劃沙灘,讓遊客逛完一大片遺址之後,香汗淋漓,就能下海玩水。還有公園,遇到週日聽說還有民俗表演,這是一個寓教與樂的古蹟,比其他的古蹟更現代化。

 

Tulum 的旅館

聽說住這裡比Cancun (坎昆)便宜,但我是不覺得啦,因我又不住五星級的飯店,在坎昆市區還可找到380元披索的,,在這最便宜也要500披索,所以我還是會選擇住在Playa Del CarmenCancun,比這裡更方便,但如果買紀念品就要在這裡買,東西多又比Cancun (坎昆)便宜,我們喜歡尋寶,所以到處逛買奇怪的東西,也是一種旅途中的一種樂趣喔。

但以下照片是在Playa Del Carmen和Cancun照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9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