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服,瑜珈服推薦,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NBA季後賽前瞻:西部兩強爭霸 東部圍剿騎士
2018/04/16 01:08:26瀏覽18|回應0|推薦0

[瑜珈運動有何益處?]

 

 

影片一開始提到有些人覺得瑜珈是很難的動作。
其實瑜珈有很多類型

這集(以下)分享Pranayama(調息,專注呼吸的練習)


                                                                            影片出處:watchwellcast

(1:47開始教學)

 

 

一起來體驗瑜珈的好處吧!

牛津大學研究
每週一次瑜珈運動(你可負荷的)
可降低血壓並幫助好眠
除了身體受到幫助

伸展時心情變愉悅

[開始]

Step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重心放在整個腳掌,站穩,專注呼吸

Step2:將呼吸連結動作。吸氣時雙手向上舉,吐氣時雙手放下

Tips:肩膀放鬆下降(勿因舉手而聳肩用力),雙手維持放鬆

持續放鬆練習20分鐘,也能增加拜日式或初級瑜珈姿勢。

自己回答以下問題

1.瑜珈運動前你的感覺如何?擔心什麼?
2.運動中的感受如何?運動後呢?
3.現在呼吸感覺如何?
4.情緒感受如何?

每天10分鐘,瑜珈新世界 ??K

 

KJOHN瑜珈服 就是讚! 瑜珈服推薦!

#想學英文可以去看影片??
#英文不可以的看我們的文章就變可以的??
#新年快樂大家是不是吃飽飽??
#年後要來運動了唷??
#期待下一則嗎??
#Kjohn瑜珈服
#瑜珈服
#yoga 服

 

 
穿的美 
更要穿得好!
K-JOHN
堅持做最好!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文章使用 請先行通知
 
 
 
 

原標題:NBA季後賽前瞻:西部兩強爭霸 東部圍剿騎士

資料圖:杜蘭特防守哈登
資料圖:杜蘭特防守哈登

  中新網客戶端4月15日電(記者 岳川) 本賽季NBA季後賽將於日期:今日拉開戰幕。去年會師西部決賽的勇士和馬刺再度相遇,擁有三巨頭的雷霆將迎戰以整體性見長的爵士,天賦異稟的76人遭遇韋德領銜的熱火……季後賽首輪便有多組引人注目的對抗。

  西部:誰能阻擋勇火會師

  誰能阻擋金州勇士再度捧起奧布萊恩杯,這是賽季之初的最大懸念,擁有四巨頭的衛冕冠軍那時看上去堅不可摧。在82場常規賽后,火箭隊用創隊史紀錄的65勝給出了自己的答案。聯盟第一和衛冕冠軍,火箭與勇士兩支球隊也被視為會師西決的熱門。

  首輪中,火箭隊的對手是時隔14年重返季後賽的森林狼,後者於常規賽最後一輪加時擊敗掘金,壓哨搭上了季後賽的末班車。儘管森林狼擁有吉米-巴特勒和唐斯兩位全明星,但數據說明火箭隊的進攻太過犀利。如果不能提升防守,森林狼將很難給對手製造威脅。本賽季常規賽兩隊交手四次,火箭隊完成橫掃。季後賽再碰面,森林狼成就「黑八」的機會微乎其微。

資料圖:森林狼搭上末班車
資料圖:森林狼搭上末班車

  金州勇士將在季後賽首輪遭遇老對手馬刺,兩隊曾會師於去年的西部決賽,結果勇士隊4-0淘汰對手。

  在過往近一年的大部分時間里,馬刺缺少了FMVP萊昂納德。本賽季常規賽,勇士對馬刺3勝1負仍佔據上風,但球隊核心控衛庫里或因傷錯過本輪系列賽,這也許會成為左右結果的一大因素。此外常規賽中,馬刺是西部兩支能把勇士的場均三分球控制在10個以下的球隊之一。勇士仍是晉級熱門,而整體且極富針對性的防守,這是馬刺與衛冕冠軍周旋的最大倚仗。

  在考辛斯賽季報銷后,安東尼-戴維斯扛著鵜鶘挺進了季後賽,他們將在首輪遭遇開拓者。全明星周末后利拉德火力全力,幫助開拓者以西部第三結束常規賽,這將使他們在面對鵜鶘時擁有主場優勢。鑒於對位情況,戴維斯和利拉德很有可能雙雙交出亮眼的數據,勝負的關鍵在於哪支球隊能為當家球星提供更多支持。

資料圖:安東尼-戴維斯
資料圖:安東尼-戴維斯

  常規賽最後一戰不敵開拓者令爵士隊讓出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擁有三巨頭的雷霆,兩支球隊將於首輪中正面交鋒,這也被視為西部最具懸念的一組較量。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常規賽的四次交手,雷霆3勝1負佔優,但兩隊上一次碰面還是在去年。進入後半賽季,爵士的勝率超過八成,排名從樂透區一路衝進西部前列,新秀米切爾的表現愈發令人側目。相比對手,爵士的內線陣容也更為厚實。

  不過從經驗上看,擁有威斯布魯克、保羅-喬治的雷霆更勝一籌,況且球隊還有主場優勢。但雷霆也有壓力,如果不能在季後賽中走得足夠遠,那今年夏天球隊將很難留住三巨頭。

  東部:群雄並起圍剿騎士

  本賽季歷經大起大落的騎士隊最終以分區第四名的成績結束了常規賽。大換血之後,騎士隊的陣容趨於年輕,但近來的不錯戰績還是說明他們已為季後賽做好了準備。

資料圖:詹姆斯對位喬治
資料圖:詹姆斯對位喬治

  騎士將在首輪遭遇老對手步行者。上賽季兩隊就曾在季後賽首輪中相遇,不過那時歐文還在騎士,步行者也擁有喬治。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兩隊本賽季的交手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因此參考意義有限。

  儘管奧拉迪波是賽季最快進步獎的有力候選,但步行者欲阻擋騎士還是有不小的難度。然而若不能有效提升防守質量,騎士能否抵擋其他東部球隊帶來的衝擊,猶未可知。

  猛龍隊本賽季常規賽創造了59勝的隊史紀錄。在德羅讚的引領下,球隊打法日趨成熟,替補陣容屢有出色表現。然而對陣奇才時,猛龍隊總是討不到便宜。本賽季沃爾遭遇重傷,但在比爾單核帶隊的情況下,奇才仍然從猛龍身上拿到了兩場勝利。

資料圖:在因傷錯過大半賽季后,富爾茨開始展露天賦
資料圖:在因傷錯過大半賽季后,富爾茨開始展露天賦

  天賦出眾的76人隊攜16連勝以東部第三結束常規賽。儘管恩比德有傷在身,但新科狀元富爾茨在最近一場比賽中刷新了聯盟最年輕三雙紀錄。這支球隊已逐漸顯露出與年齡不相符的統治力,更可怕的是他們還遠未觸及天花板。面對熱火的系列賽,76人要學會如何應對客場氣氛,這將幫助他們走得更遠。

  東部第二的凱爾特人將遭遇雄鹿,這是整體與天賦的比拼。接連折損了兩位全明星,傷痕纍纍的凱爾特人在進攻端受制明顯。歐文缺陣后,綠衫軍在收官的15場比賽中拿下9場勝利,主要依靠的是強韌的整體防守。反觀雄鹿的攻防體系全部圍繞「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展開,他的表現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球隊的走勢。(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hxkksanbe&aid=11152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