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復出?55歲「烏鴉哥」張耀揚可能要演杜琪峰新片
2018/03/06 00:49:11瀏覽9|回應0|推薦0
瑜珈服,yoga服,運動衣

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大陸媒體報導,今年55歲的香港男星張耀揚,極有可能在大導演杜琪峰新片「黑社會3」中復出,再次重返大銀幕。張耀揚2008年因嚴重腰傷,逐漸淡出幕前,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在女星安以軒的婚禮上。

瑜珈服,yoga服,運動衣 張耀揚當時表示,他現在轉任賭場公關,也因為復健傷勢而養成運動習慣,經常到台灣騎腳踏車,還多次騎上陽明山。張耀揚也說,對演戲依然有熱情,只要有人邀約,他覺得「可以啊」。

瑜珈服,yoga服,運動衣

農曆新年假期當中,香港媒體也拍到張耀揚與好友林國斌、黃德斌一同在香港郊區騎車,眾人還一起到知名廟宇上香祈福。三人更在當地引起一陣騷動,許多香客見到他們都爭相要求合照,顯示雖然淡出幕前多年,張耀揚的魅力依然不減當年。

張耀揚早期原是模特兒,1986年被導演林嶺東發掘演出電影「龍虎風雲」而正式登上大銀幕,代表作包括「鎗火」、「無間道2」、「江湖告急」,尤其一身壯碩肌肉的超級好身材,更是他在電影中的突出形象。他在「古惑仔」系列中扮演的東興耀揚、烏鴉哥,以及「監獄風雲」中的魔鬼典獄長,都讓人印象深刻。2014年張耀揚曾因涉嫌吸食大麻在北京被捕,近年除了零星MV拍攝,幾乎很少參與演藝工作。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11578瑜珈服,yoga服,運動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hxkksanbe&aid=1108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