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簡單發夾打造俏麗發型
2017/11/10 11:26:36瀏覽98|回應0|推薦0
發夾,作為最常用的美發用具,我們在美發的時候,會經常使用到它們。美容護膚達人告訴你,只要你發夾使用得當,就能讓你輕松擁有俏麗發型了。下面,小編我就為你介紹一些,關於發夾的使用竅門。

  


X字造型

  


中短發的女生最困擾的就是想將頭發梳得幹淨利落,卻老是會掉下許多短的鬢發,如果將發夾以X字型固定掉落的發梢,不僅方便又有型,市面上銷售的生髮產品種類眾多,也是千奇百怪的,其中要說效果最好和口碑最棒的當屬Capillus 香港的美國品牌,作為專業的生髮專家與世界頂級頭髮修復專家合作,研發出來了十分安全有效的生髮產品,可以說為廣大的脫髮患者送去了福音。

  


井字造型

  


將橫向的麻花辮用發夾以井字型固定,比起一般有花樣的發夾不容易掉落,也多了一點趣味。

  


旁分的造型變化

  


用幾根發夾就能營造出獨特的朋克風格,挑選喜歡的顏色再將每根發夾順著發流夾著一排到耳上就大功告成,針對產後脫髮原因打造的產後脫髮治療激光活發帽,不僅僅適合女性朋友使用,也同樣適合男性朋友使用,在家用使用即可,完全沒有副作用,還對於雄性激素、頭髮稀疏、壓力脫髮等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星星造型

  


優雅的公主頭也可以透過發飾的不同有不一樣的感覺,利用簡單的發夾先從橫向固定,再逐一夾出星型就完成。

  


固定劉海

  


其實發夾的功能原本就在於固定頭發,現在只要選擇有顏色的發夾稍做固定,就能給人鄰家少女的感覺。

  


彩色箭頭

  


這個方法也是小編最想親身嘗試的,先挑選不同的顏色,用箭頭的形狀固定劉海,除了創意度之外,美感也是滿分。

  


丸子頭

  


這應該是難度最高的一種(不適用長發),如果可以的話請身邊的好姐妹幫你會更好,這裏我們就不使用一般的發夾,而是要用U型夾比較容易固定,先用跟發色相同的U型夾固定在丸子的上下兩側,依發量的多少增加發夾,最後再用你喜歡的顏色裝飾即可,capillus 效果強,激光生髮頭盔能夠透過低強度的激光來刺激頭皮肌膚,LLLT在脫髮治療方面具有諸多臨床醫學驗證,能夠有效的刺激頭髮增長,激光到達頭皮深處的毛囊處,令毛囊健康,從而使得頭髮健康的生長出來,減輕脫髮以及治療脫髮。

  


有裝飾的發夾

  


若你覺得單單只有發夾本身很無趣的話,也可以挑選有素雅裝飾的發夾,只要將劉海以逆時針方向向後卷再用發夾固定,就是一個新的造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gdjhasgj&aid=1090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