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被神離棄,但仍有盼望
2020/04/10 15:54:29瀏覽1293|回應0|推薦37

「申初的時候,耶穌大聲喊著說:「以羅伊!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

(翻出來就是:我的上帝!我的上帝!為甚麼離棄我?)」( 馬可福音15章34節)

主耶穌基督,替人類擔罪被上帝遺棄在十字架上。今年的我們是否也覺得被神遺棄了,因為失去所愛的一切而感覺被神遺棄。嚴重的疫情問題使信心產生錯覺,認為神沒有聽到我們的祈求。祂離開人間了嗎?感覺神離我們好遠。

就像失去親人的馬大對耶穌說的話,馬大對耶穌說:「主啊,你若早在這裏,我兄弟必不死。就是現在,我也知道,你無論向上帝求甚麼,上帝也必賜給你。」耶穌說:「你兄弟必然復活。」馬大說:「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他必復活。」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馬大說:「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約翰福音1121-27節)

在耶穌受難日的今天,想想因爲愛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祂是復活的主,祂有能力可以讓少數人從死裡復活,也可以讓更多信祂的人在等到祂再來的時候復活。重點是你我是否在祂的恩典與旨意裡活著。

對於我們這些因著耶穌基督寶血而被贖回的人們而言,或許與將來的永世相比現在所失去的痛只是短暫的,任何磨練與苦難在人間都是有期限的,但能夠因此而認識永恆不變的真理才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盼望。

(圖文 by Joy Life 2020/ 紐西蘭 )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3242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