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星盤往內挖掘自我
2020/10/24 12:01:30瀏覽224|回應0|推薦1
《看星盤往內挖掘自我》
好奇問一個學員:妳為什麼喜歡占星?
她說:從以前讀書就喜歡看星座,也會上網打星盤看解說,我喜歡探索,往內去“挖掘”自己。
占星跟算命還是有不一樣,算命,論吉凶,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提點趨吉避凶。
占星,不只看個性,當下流年行運狀態,吉凶的能量,還會描繪出赤裸裸真實的人性。
往下挖掘,看見正面美好的自己,也會遇見負面滿滿情緒的自己。
有碰過,來預約占星案主,事先講:最近我夠慘不忍睹了,不要把我講得太慘哦…
也有碰過刺蝟般很有距離的個案,一一道出心酸生命歷程…
也有碰過糾結情感,小三小四小五的劇情…
做個案,聽個案說話也是一種自我學習,他們的生命歷程的描述會撞擊到妳的心,變成我們也在自我探索,撞擊到的情緒是怎麼而來的?
做個案,被做個案,雙向交流,互相成長。
#培養斜槓第二專長塔羅基礎實戰班一對一私教
#西洋占星星盤解讀分析
#西洋占星線上線下課程輔導學習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5194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