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差感的占星記錄
2021/07/23 15:59:11瀏覽242|回應0|推薦1

反差感的占星記錄

預約時傳來簡短一句 :我是太陽摩羯可是我一點也不像, 我很想很想了解我自己…

大頭貼是玩世不恭的太保;傳謝謝老師 ,尾巴的是跳出一張可愛的卡通貼圖;而打開視訊帶鴨舌帽立體五官型男聚焦的臉。

發出沉穩的聲音提出他的問題。

他與這個世界的反差感, 我意識到他需要的不只是行星的能量本命性格碰撞的解釋他就滿足。

他18歲就看了心理醫師 有喝酒,有刺青 ,他孤僻與人是格格不入, 他說的, 即使交過為數不少的女朋友, 他也沒有遇見與他靈魂共鳴真愛的女生,這是他內心的孤獨。

我們探討他群星在水象宮位 是4,8,12宮。

再探討他月亮12宮巨蟹 ,12宮宮主星又管12宮。 他的情緒情感疊加層層疊上去 。

他搞音樂的創作,看了南交點海王寶瓶6宮 天生既跳痛又易感, 再看往今生要發展的功課議題:北交太陽12宮,他想成為閃耀的音樂人 。

他正走在寫歌寫詞創作音樂的路上,幾個月後,他將飛往國外做音樂…

他用筆,寫下我們的對話,空間時不時瀰漫香煙的雲霧…

水風情的個案 ,與前一位土元素談論創業的個案,水與土,無形與有形,潛意識與意識, 反差能量的對比 。

結束個案晚了,習慣事後一杯酒,發現家裡竟然沒有酒,只剩下米酒跟黑豆酒…

#台中西洋占星解讀教學

#台中豐原塔羅牌占卜教學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 @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6565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