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7
沮喪的心情
心情隨筆雜記 2015/06/13 20:20:43

      星期一知道了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幾乎是渾渾噩噩的度過的,食不知味,夜不成眠,你要離職,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合作了這麼久,以後忽然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日子該如何度過?

      我的脾氣又衝又硬,常常得罪人,每次闖了禍,都是你幫我善後,作為我強大的支柱,工作上遇到的大小問題,還好有你,遇到新的儀器,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我不會用』,因為你會不厭其煩的教我,我常常問你『明天有沒有上班』,其實是因為有你在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那麼安定,因為一切有你在,天塌下來我也不用怕。

      常常,你放假的隔天上班,總是會問我『這兩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我就會巴拉巴拉的向你報告,以後,誰還會再關心這些事?

      還記得好幾年前,我為了加薪的事,和主管鬧得很不愉快,幾乎下不了台,是你,幫我搬了階梯,讓我優雅的下了台階,不至於太難看,你除了要消化自己的工作壓力,還要負擔我的,包括我被主管惡整,也是你諄諄開導,讓我漸漸釋懷,我在你的面前,也從來不用掩飾自己的無知與不足,你總會教我許許多多的知識,雖然我一直不是個好學生,但是,我是很驕傲可以從你那裏學到很多很多的新知的。

      這些年,如果沒有你做為我的後盾,在我的專業工作上,不會這麼如魚得水,大家對我的好,有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有你,你知道嗎?你的離開,連合作的別科醫護人員都非常不捨,你一定不知道,有多少人惋惜著你的離職。

      我不知道我要用多久的時間來調適我的心情,十多年的習慣,好像很難用短短的幾天完全抽離,以後,我不能再想著有你在,不用怕!我要學習獨立,眼淚又不爭氣的流出來,很想偷偷告訴你,我的偶像離職時我可是沒這麼難過的。

      寫了這麼多我的依依不捨,其實還不到萬分之一,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也知道大家不可能永遠不分開,我心目中最優秀的,祝福你,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心,鴻圖大展!

      

最新創作
沮喪的心情
2015/06/13 20:20:43 |瀏覽 953 回應 1 推薦 74 引用 0
秀姑巒溪泛舟之我要活下去
2014/11/29 21:02:37 |瀏覽 2775 回應 1 推薦 42 引用 0
爭什麼呢?
2014/09/02 20:40:13 |瀏覽 474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終於,只剩下遺憾!
2013/04/14 15:19:28 |瀏覽 842 回應 2 推薦 83 引用 0
下雨了!
2010/05/24 21:53:02 |瀏覽 703 回應 1 推薦 29 引用 0